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杰伦力挺南拳妈妈 《2号餐》变上海小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0: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南拳妈妈”成军,即是一个蕴含无限能量、充满无限可能的“音乐品牌”,在周杰伦的音乐品管下,天马行空去完成他们的创作概念。

  三男(宇豪、弹头、张杰)+一女(LARA)的”拳”新组合中, LARA是杰伦小师妹,也是团里唯一的女生,刚满17岁。爷爷是俄裔美国人,因此拥有俄罗斯的血统,但却可以讲一口标准的国语,并遗传爸爸自弹自唱的音乐细胞,喜爱创作;而另一位新团员张杰,如果酷
帅是他的外表,创作就是他的灵魂,是位外型才艺兼备的创作歌手,原是唱片公司制作助理,如今摇身一变团里重要的吉他手。也正因为LARA与张杰的创作才华,让杰伦极力推荐两位成员成为南拳妈妈的一员,传承着南拳[创作才团]的精神,两位不但符合各项条件,也为南拳妈妈添加更多活泼、年轻、娱乐的新视觉!

  继去年《南拳妈妈的夏天》一年后,南拳妈妈又带着全新作品《2号餐》来到上海,昨天在钱柜卢湾店召开了此次上海之行的记者会。

  记者会开始之后,主持人朱桢便当起主人教起南拳四人上海话,还让钱柜服务生送上上海小吃犒劳早上刚刚赶到上海的南拳妈妈,从来没有吃过上海小吃的南拳四子看到麻球,双档,炝饼这些特色小吃之后的第一感觉是好像和台湾的小吃长的很象但不知道味道如何,LARA咬了一口直叫好吃,还让其他三个人不要吃太多,留多点给她,原来真的是女孩子比较爱吃。

  接下来的时间里朱桢和南拳妈妈四子玩起了默契大考验的游戏,看谁比较臭美,看谁比较爱睡懒觉,看谁比较爱泡夜店,问题一个比一个辛辣,南拳四子一一接招。玩过游戏之后,唱片公司的宣传同事带来了师兄周杰伦的祝福VCR,贴心的祝福还有不遗余力的提拔让南拳妈妈非常感动,和主持人聊起师兄来也是洋溢着敬佩之情,还许下了愿望,希望以后可以象师兄一样在上海举办

演唱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