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黑衣张靓颖艳惊四座 带病献唱让歌迷备受感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1:3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晚,夜色掩映下的家园国际酒店格外美丽,在酒店游泳池旁举行了一场以“张靓颖回家”为主题的烧烤冷餐会,靓颖和现场所有“凉粉”一起度过了一个浪漫美好的夜晚。由本报独家征集的“十大凉粉”也随记者进入冷餐会现场与偶像近距离接触。

  黑衣靓颖 艳惊四座

  众所周知,台上艳光四射的张靓颖在台下时从来都是不加粉饰、素面朝天,走到哪儿都是一身运动打扮。昨晚,当化了一点淡妆的靓颖以黑色紧身上衣、黑色长裤、黑色高跟鞋的装扮出现在烧烤冷餐会现场时,引起了全场整齐的尖叫,“靓颖!靓颖!靓声靓颖!”见到靓颖的美艳打扮,“凉粉”们不约而同地喊响了超女决赛时为靓颖加油的口号。“真是太漂亮了,比电视里好看多了!”一位第一次见到张靓颖本人的“凉粉”实在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立刻上前为靓颖献上了一大束鲜花,现场又是一阵欢呼。因为本次活动属于无任何商业成分的私人聚会,所以现场气氛非常轻松。夜色下,一边品着美食、一边听着音乐,张靓颖和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夜晚。

  带病献唱 歌迷感动

  昨晚的冷餐会上,张靓颖还特地请到了王铮亮、杨斐等好友前来唱歌助兴,而自己却在台下当起了听众。“好听!”台上每曲唱罢,张靓颖总是最先鼓掌欢呼,高兴得像个小孩。“其实,杨斐唱得很好!其实,我很多余!其实……”当主持人学着张靓颖的口吻讲话时,张靓颖立马不乐意了,“其实,你不要学我说话啦!”台下又是一片哄堂大笑。没有拥挤,没有争相拍照,整个冷餐会就在这种轻松氛围中玩笑式地进行着。由于靓颖不小心患上了感冒,所以主办方在昨晚的活动中没有安排靓颖唱歌,现场“凉粉”虽然表示理解,但心里难免有些遗憾。也许是太开心的缘故,当一向以假唱出名的“凉粉”高层“滚铁环”同志都禁不住高歌一曲《再回首》后,靓颖已经完全被现场的气氛所感染,顾不上身体不适,主动上台为大家献上了一首《星晴》。掌声与欢呼声中,音乐响起,很多人第一次在现场听到了靓颖天籁般的歌声,随着节奏兴奋地挥舞着双手。

  接触偶像 凉粉幸福

  这场小型的私人聚会并没有对外公开,参加的大多数人是来自全国各地的“凉粉”高层,其中包括专程从北京、上海、广州、香港赶来的“凉粉”,本报的10位读者能成为当晚的一员,无疑是幸运的。“我真是太高兴了!”一位来自泸州的本报读者扬起手中的张靓颖签名激动地说,做梦也没有想到可以和靓颖交谈合影。另一位本报读者潘小姐更为兴奋,事先知道张靓颖喜欢阿根廷足球队,潘小姐特地准备了一件印有JANE(靓颖英文名)字样的阿根廷球服,当她献上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时,靓颖给了她一个深情的拥抱,“太幸福了,我太幸福了!”下台后,潘小姐立刻电话通知好友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喜讯。两个小时的冷餐会中,“十大凉粉”都取得了与偶像零距离接触的机会,而靓颖也很乐意地同他们合影留念。冷餐会结束时,几位读者都表示晚上一定会高兴得睡不着,非常感谢成都晚报社。

  动·态·播·报

  张靓颖家居市场谢歌迷

  昨日上午10时,受某地板厂商之邀,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的张靓颖现身富森美家居市场,引得上百凉粉疯狂追星。为了回报歌迷的支持,张靓颖现场高歌一曲以示感谢,并与部分凉粉代表合影留恋。

  今晚 黑楠PK顺子 靓颖当评委

  今晚,张靓颖将在家园国际酒店举行歌友会,届时,黄健翔、伍思凯、张亚东、曾子墨、常宽、黑楠等嘉宾“凉粉”也将出现在现场,而张靓颖也会一展歌喉,为歌迷献上自己的经典之作。记者还了解到,作为这次歌友会的嘉宾,黑楠还提议在今晚的活动中自己要和顺子上台PK,演唱曲目为《BEAUTIFUL》,而张靓颖则要在台下当评委,另外,她在点评时还必须要说“very very very vety ……good”。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