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Twins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Twins自称EQ高 北京个唱国语歌将占一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01:03 新京报
Twins自称EQ高北京个唱国语歌将占一半(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面对热情又可爱的歌迷,TWINS忍俊不禁。

  本报讯 上周末三场演出的余温未消,TWINS再给京城的火热演出市场添上了一把干柴。可是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一位胖胖的男歌迷却成功地抢了TWINS的风头。面对这位可爱的歌迷,TWINS表示希望能请他做10月21日北京个唱的神秘嘉宾。

  出道4年,TWINS只发行过一张国语唱片,这不免让人对她们的北京个唱有些担心。对
于这种疑问,TWINS表示这次个唱中国语歌将占全部曲目的一半,而这一半的歌曲里面还将有不少是翻唱曲目。之前曾经翻唱过的《老鼠爱大米》、《当你孤单的时候你会想起谁》等网络大热歌曲都将再次出现在这次个唱当中。

  北京歌迷们高涨的热情成功地弥补了TWINS两人语言上的不足。其中一位名叫“胖胖”的男歌迷更是让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当穿着由三件歌迷T恤缝制成的超大歌迷衫的胖胖登上台时,就连TWINS两人也被这位歌迷的身材吓了一跳。

  谁知这位胖胖不但身材出众,才艺也十分了得,现场用TWINS《救生圈》的曲调自己填词演唱了一首《期待美丽》,歌词中表达了对TWINS来京开个唱的欢迎,面对如此可爱的歌迷,TWINS二人当即表态:“不如你来做我们个唱的嘉宾吧。”

  访谈

  TWINS:我们的EQ也比较高

  新京报:你们从出道到现在,一直给人一种非常忙碌的感觉,有没有觉得自己的生命被透支了?

  TWINS:透支倒是没有觉得,但是我们的工作确实一直排得比较紧。现在的身体确实要比原来差了。

  新京报:现在这么年轻,对未来有什么样的打算?

  TWINS:我们当然想趁年轻赚些钱,省钱给自己的未来。而且更加担心的是家人的生活,希望能给他们创造一个比较好的生活环境。

  虽然我们也很爱这份工作,但如果将来有机会的话,也希望尝试一些别的工作。

  新京报:现在回想当初入行的经历,有什么样的感觉?

  TWINS:入行的时候应该整个人对这个行业的感觉都比较模糊吧,像白纸一样,什么都不懂,目标也不是很清楚。所以很多谢我们的经理人能够带我们入行,没有他给我们机会我们就不会像现在这样。我们的EQ也比较高,入行后我们学了很多东西,觉得很充实。

  新京报:这次个唱还会有什么特别安排的环节?

  TWINS:除了BOYZ,我们还有一个神秘的嘉宾,但是具体是谁我们自己也不知道。

  北京是我们这次巡演的最后一站,我们会好好安排曲目,争取做到和之前上海的个唱不同的感觉。其中的一个特别的地方是,这次我们会演唱一首新歌《翱翔的小鸟》。贾维/文 郭延冰/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