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笔畅:我不喜欢当明星 宁愿没参加超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07:54 华商晨报
周笔畅:我不喜欢当明星宁愿没参加超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笔笔排练间隙打起架子鼓

  “2005超级女声”使大三女生周笔畅,短短几个月内从一个普通的女学生变成了人气极旺的明星。9月20日,在星海音乐学院的教室外,一身学生打扮的周笔畅向记者吐露了由一个普通女孩变成偶像后的心声。

  我并不喜欢做明星

  记者(以下简称记):笔笔,刚才你在教室外,第一眼看到我们———又是两个记者,你很烦吗?

  周笔畅(以下简称周):是怕吧。因为之前,我对媒体和记者都是有点怕。

  记:我也跟另外一个超女纪敏佳接触过几次,她跟你不一样,她很享受成名之后的生活变化,为什么你却会觉得很不适应,很害怕这些呢?

  周:我和她的性格不一样。

  记:你现在最不适应什么?

  周:我现在出门虽然算不上被人围(观)吧,但是还是有好多人看到我就要尖叫,“啊!周笔畅!”有人跑过来看,有人要签名,有人拿着手机就要拍———就像你刚才看到的一样。还有几次,我还在宿舍穿着睡衣,就有记者提着很大的照相机、摄像机冲进来就拍。

  记:来参加超女比赛的女孩子都梦想有一天能够变成万众瞩目的明星。

  周:我很久以前也是这样想的。但自从参加这个比赛之后,我又不这么想了。

  记:为什么呢?

  周:因为我只是很单纯地喜欢唱歌,可是我觉得我并不喜欢做明星的生活。

  记:你会想像得出这些粉丝对你的狂热程度吗?

  周:我就不理解为什么有人会看到我的时候,手抖,或者“啊”那样尖叫。我即使看到陶喆也不会这样。我只是会觉得很尊重他。

  记:你希望你的歌迷怎么做呢?

  周:只需要他们远远地听我的歌,就够了,我相信我的歌迷,那些真正爱音乐的人,都是这样的。

  记:如果给你一个选择,你是宁愿回到过去,不参加比赛,还是拥有今天的一切?

  周:可能会选择以前。

  记:你没有以前快乐?

  周:我没有以前快乐,周围的人都看得出来。

  超女火是因为炒作

  记:前不久温总理来,还和你握了手。结果变成当天门户网站的头条新闻。

  周:其实他那么忙,可能不知道

超级女声,但是我还是很激动。特别是后面跟着那些领导,好多人都认识我,都在喊“周笔畅”,觉得还是挺开心的。(笑)

  记:你的校友刘云天,他的钢琴演奏在世界上都频频获奖,也跟你一起受到了总理的接见,可是在社会上,他却远远没有你的知名度,你怎么看待这个现象?

  周:他非常优秀。其实很多时候,都需要媒体、社会炒作。超级女声不是靠炒作出来的吗?其实去年超女比赛也没有今年这么火爆啊!

  记:你觉得超女今年这么红,就是因为会炒作?

  周:是啊。我觉得是。据《南方都市报》

  链接

  笔笔排练间隙打起架子鼓

  2005超级女声巡回

演唱会即将唱响成都第一站,昨日,周笔畅从广州赶到北京开始乐队彩排。记者了解到,机场出道口被近千名闻讯赶来的笔迷围堵得水泄不通。而更有十几名笔迷一路打车跟到排练场地,一直陪伴笔笔近4个小时到排练结束。

  据参加彩排的镭乐队负责人透露,周笔畅的乐感非常好,领悟能力也很强,排练很顺利。在中途休息期间,笔笔对乐鼓产生了兴趣,在征得鼓手同意后,竟然打起了架子鼓。其神态看起来很是专业,让在排练门口的笔迷尖叫不已。而笔笔则笑言自己本来就对乐器很感兴趣,如有机会,说不定能在演唱会中给喜欢自己的歌迷露一手“绝活”。陶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