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十月下旬“超女”唱杭州 主角李宇春能否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09:13 都市快报

  随着超女全国演唱会开唱在即,新一轮超女热又将上演。“超级女声”到底什么时候唱到杭州啊?下午,浙江省演出公司、浙江移动、橡果国际在杭州联合宣布:2005超级女声唱游杭州演唱会将于10月22日在黄龙体育中心登场。

  对于公众最关心的人选问题,这次,主办方终于有了一个较为明确的答案。据介绍,天宇传媒列出16人大名单,而最终到杭州究竟是哪13个,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

  这16个人是:赵静宜、黄雅莉、佘曼妮、周笔畅、易慧、谢雅雯、纪敏佳、叶一茜、郑靖文、丁叮、李宇春、李娜、何洁、张靓颖、陈西贝、夏颖。而今年的全国前6名中,至少来4个。各女生以翻唱为主,也会穿插一些她们的新歌。

  这次的票价之低,也创下了杭州

演唱会门票新纪录,最低票价为50元。9月28日,演唱会将正式开票。

  据介绍,票价分为看台、内场两种。看台票有50元、100元、180元、280元、380元五档。内场票有480元和580元两档。即使开场后,所有档次也一律不打折。

  不过,“玉米”们可能还得担心一阵,因为省演出公司总经理周旺强说:“歌迷们要有两手准备,毕竟我们现在还不能绝对肯定地说,李宇春一定会来。”韩莹/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