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S.H.E前脚走TWINS后脚到 国语歌不够翻唱来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0:2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 昨天,刚刚出了一张国语专辑的香港人气组合Twins在北京宣布将于10月2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专场演唱会。但由于国语歌储备不够多,TWINS将在演唱会上大量翻唱其他歌手的作品。

  前段为了国语专辑“集训”了国语的TWINS在媒体面前通常只会表达很简单的语句,而昨天阿娇大段大段的普通话令全场叫绝,虽然发音还不是很准,但可以预见演唱会当晚与
观众交流应该没太大问题。阿娇告诉大家:“很多人都在问我们为什么这么快就在内地开演唱会,因为没有那么多国语歌嘛。所以我们这次会多翻唱一些其他歌手的歌。”至于翻唱的比例,TWINS表示:“一半一半吧。”

  在演出如此密集的时间地点开

演唱会,又没有足够的歌,TWINS的勇气很令大家佩服。有记者问是否感到压力,阿SA回答:“我们也听说北京有很多演出,我们觉得北京的观众很幸福。虽然演出多,但各自都不一样,一定会有喜欢我们的歌迷来看,所以我们很有信心。”

  与今年在北京开演唱会的很多歌手一样,TWINS这次也将翻唱今年流行的网络歌曲,暂定的有《寂寞的时候你想谁》、《老鼠爱大米》。同时将演唱改编自粤语《救生圈》的最新的国语单曲《翱翔的小鸟》,歌迷会的歌迷代表还重新填词,写成了一首欢迎TWINS来北京的《期待美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