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麦当娜新专辑录制完成 独特曲风单曲成手机铃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0:30 新浪娱乐

  美国流行乐坛“大姐大”麦当娜已经完成了她的新专辑的12首单曲的录制,这一新专辑定名《Confessions on a Dancefloor》。

  新专辑的制作人斯图亚特·普莱斯表示,这一新专辑定于11月15日由华纳兄弟公司推出,其中《Like It or Not》是最后一首。普莱斯表示:“这一新专辑带有明显的麦当娜风格,显示了麦当娜独特的个性和曲风,很值得歌迷收藏。”

  普莱斯称,整个专辑都是在他于伦敦的制作室里录制完成的。目前该专辑中的第一首单曲《Hung Up》已经在摩托罗拉手机广告中出现,而且还作为手机铃声火爆一时。

  下述是这次入选麦当娜新专辑中的12首单曲名称:《HungUp》、《GetTogether》、《Sorry》、《Future Lovers》、《I Love NewYork》、《LetItWillBe》、《Forbidden Love》、《Jump》、《How High》、《Isaac》、《Push》以及《Like It or Not》。(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