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深蓝乐团空降山东 再次约会山东歌迷(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0:58 新浪娱乐
深蓝乐团空降山东再次约会山东歌迷(组图)

深蓝乐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深蓝乐团空降山东再次约会山东歌迷(组图)
深蓝乐团

深蓝乐团空降山东再次约会山东歌迷(组图)
深蓝乐团

  新浪娱乐讯 近日,深蓝乐团来到山东东营、潍坊,展开了他们在那里的宣传。

  虽然山东可以被称为是深蓝乐团的娘家,可是东营和潍坊这两个城市深蓝乐团却是第一次来到这里为他们的新唱片进行宣传。不过,深蓝乐团一点也不担心,因为在山东,他们拥有超强的人气。当晚,东营石油大学里近万人的体育馆被歌迷们围的水泄不通,大家都
用极高的热情期待着深蓝乐团的出场。在歌迷中的期待中,深蓝乐团的两位成员演唱着自己的主打歌《2月14》出现在歌迷是视线中,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一首慢歌之后,小毛和胡冰又带给了大家一首快歌《红红的嘴》,同样得到了歌迷们的喜爱。

  在结束了东营的宣传后,深蓝乐团又来到了潍坊,在潍坊的交通体育馆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同样是《2月14》,同样是《红红的嘴》,潍坊的朋友显得更为热情,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潍坊演出后的第二天,深蓝乐团在潍坊新源音像为自己的新唱片《只为你歌唱》做了签售活动,活动邀请了潍坊交通音乐频道《第一音乐时间》凯军为他们主持。山东的歌迷对深蓝的喜爱在签售会现场得到了淋漓尽致的表现。乐团的小毛和胡冰被面对歌迷的热情似乎有些招架不住,但看见有这么多的朋友喜欢自己的音乐,小毛和胡冰十分高兴,并表示希望经常来山东和当地的朋友见面。

  接下来,深蓝乐团还将去往山东烟台,那里的朋友,你们准备好了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