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碟《2号餐》入上海 周杰伦力挺南拳妈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4:37 东方早报
新碟《2号餐》入上海周杰伦力挺南拳妈妈(图)

资料图片:南拳妈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或许因为与周杰伦与众不同的关系,“南拳妈妈”在谈及周董时才会有与众不同的自然和调侃。前晚到沪宣传新专辑《2号餐》,“南拳妈妈”对周杰伦即将发行的新专辑大胆戏言:“希望他不要抄袭我们。”

  虽然周杰伦一直希望用与自己相同的音乐曲风带动“南拳妈妈”组合的人气,从而推广自己钟爱的音乐类型,但事与愿违,“南拳妈妈”始终未能走红。此次记者惊讶地发现
,组合竟然换人,而且其中还有一位混血美女LARA,因此让人不免感叹“南拳妈妈”终于也不得不打“美色”牌。对此,成员弹头表示,“巨炮和盖瑞因为发觉自己更喜欢幕后制作的工作,所以此次升格为‘南拳妈妈’的制作人。”

  或许因为新成员的加入,连“南拳妈妈”的音乐也发生了不小变化,更多的电子、复古、摇滚、蓝调、民谣,虽说依然带有明显的“周式”风格,却也算一次大胆的尝试。弹头解释说:“新成员张杰偏重蓝调和摇滚的,LARA的创作也非常的小女生气,因此音乐张力上的变化一定有。”

  记者会当天,唱片公司还特别播放一段周董的祝福。原来整张专辑的歌曲是周杰伦从“南拳妈妈”创作的四十首歌曲中挑选而出,周杰伦还特别推荐专辑中一首融合进中国民族音乐元素的《牡丹江》,并为“南拳妈妈”向自己的FANS大声吆喝:“相信很多我的FANS都会买,这张专辑绝对有可能卖到一百万张。”如此希望,炮弹听后的第一反应竟然是:“他有毛病。”原来,“南拳妈妈”自知要达到这样的标准不是一天两天便可以,因此如今的希望只是“更多的人听到我们的音乐,听到我们的生活态度。”

  虽然说周董给他们的专辑打了高分,可死党们却不给他面子,竟然当着记者的面戏言:“希望他的新专辑不要抄袭我们的电子音乐部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