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刘若英2005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刘若英个唱将晒月光 要让上海彻夜不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4:42 东方早报
刘若英个唱将晒月光要让上海彻夜不寐(图)

刘若英演唱会的新造型之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原来你也在上海”之后,刘若英将于11月18日再次献演上海大舞台。这一次,奶茶经恩师姚谦的手笔,变身为长发公主,要当夜的上海为“公主彻夜未眠”。昨日记者从此次演唱会主办方上海新文化演出公司获悉,配合此次上海演唱会,刘若英的全新大碟也将于当天全国发行。

  姚谦亲定演出主题

  由于去年刘若英“原来你也在上海”演唱会以舞台剧的形式呈现,令在场万人观众无不折服。因此,为了此次演唱会主题有所突破,主办方动足脑筋,还好姚谦灵机一动,表示在自己的眼中,刘若英的骨子里透露出的是一股“精灵”之气,因此冠之以“公主”名。加上姚谦每每在半夜三更都会收到刘若英的邮件,写的竟然都是关于对某首新歌或某段歌词的想法,或是突然的灵感之作,让姚谦非常好奇,这样一个白天工作忙翻天的女子,为什么每天晚上还能想那么多,究竟她晚上都在干什么呢?难道现在的女生都开始习惯在夜晚把心情拿出来栖息,晒晒月光?所以,有了演唱会“公主彻夜未眠”之名。借此,姚谦希望能够把多样的刘若英体现在今年新一轮的巡回演唱会中。

  演唱会上首唱新单曲

  而对于新一轮的演唱会,刘若英也有自己的一些创意,“希望把届时的演唱会变成一个大家放松的空间,将现代女子生活里的综合征候群在这次演唱会中来一个完全颠覆和快意创新。想带给观众勇气,希望大家可以卸下面具、笑中带泪地快乐大唱。”

  为此,刘若英将特别在演唱会上首唱2005年的最新单曲《越爱越美丽》。这首融合HIP-HOP、欧陆轻电音等音乐元素的快歌,配合刘若英“似说又唱”的全新唱法,让她周围不少朋友惊讶:“原来你也可以变成舞曲天后。”同时,收录这首单曲的新专辑也将于演唱会当天发行。刘若英说:“希望大家到时候跟我一起彻夜不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