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凯莉-米洛参加粉红冰球 推动乳癌基金募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5:24 东方早报
凯莉-米洛参加粉红冰球推动乳癌基金募集(图)

资料图片:凯莉-米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凯莉·米洛正在计划乳癌手术和化疗之后的首次公开亮相。米洛承诺将作为明星嘉宾参加于10月7日举行的由英国癌症研究协会组织的慈善活动“粉红冰球”,然而,她可能未必能出席于10月23日举行的澳大利亚唱片工业大奖的颁奖活动。

  澳大利亚唱片工业大奖的颁奖活动中,米洛本是最佳女艺人的最有力争夺者,而此前米诺也曾向朋友透露说自己非常愿意在当晚亲临现场。“为了到时能出席,凯莉将不惜一
切代价。仅仅成为当天活动的一份子也能让她感觉十分快乐。”上周末,一名知情人透露说,“她最近情绪比较低落,但是这个奖项的提名对她而言显然是一种鼓舞。如果到时她去不了悉尼,对于当晚想念她的数以万计的歌迷,她一定会有所表示的。”

  这位正在慢慢康复的流行天后因为化疗,失去了她的一头秀发,但是米洛却一心要参加于伦敦多尔切斯特酒店举行的“粉红冰球”活动,因为她的生命已经不可避免地与此事联系在一起,她希望能为慈善多做一些事。尽管不一定会在活动上演出,米洛承诺将成为当日的明星嘉宾来推动乳癌基金的募集工作。

  与此同时,一名英国小伙子在受了米洛与疾病搏斗事迹的启发后,将自己化名为“凯莉·马洛”开始模仿她从事慈善活动。“当我听说米洛和她的故事后,我希望做点什么来帮助她。”马洛上周在接受英国媒体的采访时说。下个月,他将陆续开始在伦敦从事一些慈善筹款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