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胡瑶马不停蹄全国热身 全是《为了遇见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7:14 新浪娱乐
胡瑶马不停蹄全国热身全是《为了遇见你》(图)

遇见胡瑶听见胡瑶,一切全是《为了遇见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从今年初推出内地唯一授权女生版《痴心绝对》,到如今最新强力主打歌《为了遇见你》,整整历经十个月的预热期,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10月10日发行首张同名专辑《为了遇见你》的完美呈现!曾经被媒体人预言为2005年中超级黑马之一的胡瑶,在大家见证及加油声中渐渐展现光芒!除了全国上下各电台打榜已经交出成功的成绩单外,胡瑶也将展开及受邀到全国城市宣传或表演,一股”胡式情歌”将蔓延火热到各地。遇见胡瑶、听见胡瑶,一切全是《为了遇见你》!

  说到《为了遇见你》是由第一金牌制作人陈耀川亲自操刀制作,而词的部分出自于“孙燕姿(天黑黑)”和”郑秀文(值得)” 两位重量级天后第一首普通话歌曲的创作人…廖莹如。如此”第一”共同打造第一歌曲,再由胡瑶温柔声线中蕴含着独特的穿透力和爆发力唱出,势必成为今年传唱及喜爱度最高的歌曲之一。如今,《为了遇见你》一歌已经在全国主要媒体热播及推广中,众多媒体人收到打榜碟后主动打电话到唱片公司来说道,“这一首歌绝对会让人感动万分;而且在制作、配唱及歌手的诠释上,实属上上品之作!”。

  从重庆只身到北京来参加2003年MTV新生选秀赛,更荣获全国第一名,由默默无闻的小妮子摇身一变成为签约歌手,这一路走来只为把胡瑶的好音乐好声音传递给大家!虽然有着永远天王刘德华及唯一玉女周慧敏和众多前辈老师的祝福,胡瑶并没有对周遭的事有任何松懈,反而更战战兢兢的做好每一件事!一步一脚印踏出每一足迹,带着每个人的寄望攻下你我的感动心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4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