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金巧巧全面进军歌坛 潜心音乐近期暂停演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20:24 新浪娱乐
金巧巧全面进军歌坛潜心音乐近期暂停演戏(图)

金巧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剧集《春光灿烂猪八戒》所让人们熟知的演员金巧巧近日回到北京,正式开始了自己的歌手身份,专心做一名歌坛新人。

  金巧巧在刚刚完成了四个月的拍摄工作后就直接回到了北京。并未多做休息,便只身一人悄悄赶到了所属的“明瑛唱片”,与公司各部门开会讨论关于自己第一张唱片的相关问题,可见双方对这张专辑的重视程度。

  由于之前为了挑战自己的演技,金巧巧接第一部戏就是和自己性格差别很大的反面角色,出色的诠释让很多导演纷纷拿着剧本找到她,但多数都是一些城府较深的精明女人,让观众一度将巧巧和角色同化了起来,这让本性开朗善良的她有些苦恼。私下的巧巧是一个友善,乐观,有主见,又有些直率的女孩,很多观众近距离的接触过巧巧之后都感叹:“你和电视上真的不一样,亲切多了!”朋友都劝巧巧应该本色演出一次,公司也觉得巧巧现在应该多接一些其它类型的角色,别让观众将自己定位了。刚刚拍摄结束的电视剧中,巧巧便尝试演出了一个接近自己的女孩,还有些担心观众能不能适应这突然的转变,希望大家会喜欢自己这次的表演。

  很多听过巧巧唱歌的人都觉得她有演唱的天赋,恰好巧巧也非常喜欢唱歌,常常有很多用语言无法形容和表达的感觉用音乐就可以沟通,就像演戏时很多感情是不用说出来的,眼神的流露就可以说明一切。一首感人的歌曲就像一场无声的戏剧,戏剧中的演员用肢体说话,而歌曲是用旋律在表述一个故事,一种心情。但毕竟在歌坛中巧巧还是一个新人,在她良好的演唱感觉上,公司也针对她本身的条件,制定了一套训练计划。每天听音乐超过6个小时,练习演唱发声,演唱感觉2小时以上,还请专业的音乐老师给巧巧单独上课。巧巧也积极的配合整个训练计划,没有课的时候也在一旁认真的听老师对其他学生的教授。巧巧是学舞蹈出身,音乐中当然要运用她这么好的先天条件,虽还没有进入舞蹈排练的阶段,巧巧仍坚持每天的训练,希望在正式排练的时候能够最快的进入状态。而近期,金巧巧表示不会再接戏,决定一心一意地做一名专业歌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