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2005年MTV欧洲音乐奖提名 “酷玩”独领风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08: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里斯本当地时间昨天晚上,2005年度MTV欧洲音乐奖提名揭晓,英国的“酷玩”和“Gorillaz”乐队分别得到了5项提名,可谓风头正劲。

  由好莱坞女星格温妮丝·帕特洛的老公克里斯·马丁担任主唱的“酷玩”今年凭借新专辑“X&Y”在美国和其他20个国家占据了排行榜首位,这次他们得到了最佳乐队、最佳歌曲、最佳专辑、最佳摇滚音乐及最佳英国和爱尔兰表演艺人的提名。

  “Gorillaz”则得到了最佳乐队、最佳歌曲、最佳MTV录影、最佳流行音乐以及最佳英国和爱尔兰表演艺人的提名。

  全欧洲的歌迷均可以通过MTV的网站来挑选他们认为最佳的歌星,但独有最佳录影这个奖项是由MTV欧洲决定的。

  在11月3日于里斯本举行的第12届颁奖礼上,“酷玩”将进行表演,其他表演嘉宾包括“绿日”、罗比·威廉姆斯、Foo Fighters以及Black Eyed Peas等。预计将有数百万的歌迷届时通过

电视直播收看这一欧洲最赋盛名的音乐颁奖礼。

  除“酷玩”和“Gorillaz”之外,美国歌星吉文·斯特法尼也得到了最佳女歌手、最佳流行音乐表演以及最佳专辑和最佳录影大奖的4项提名。50 Cent、Snoop Dogg、“绿日”、“U2”以及新星詹姆斯·布伦特各得到了3项提名。在最佳男女歌手奖提名中,5个获得提名者中的4个均来自美国。

  这次MTV欧洲奖将首次包括最佳非洲表演奖的奖项,因此将吸引不少非洲歌迷的视线。(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