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孙燕姿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组图:孙燕姿和王菲划清界线 我唱就是我的版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09:07 新浪娱乐
组图:孙燕姿和王菲划清界线我唱就是我的版本

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孙燕姿和王菲划清界线我唱就是我的版本
怀抱金钥匙

组图:孙燕姿和王菲划清界线我唱就是我的版本
庆功会

  新浪娱乐讯 9月27日台北孙燕姿主打歌《完美的一天》曲风被网友指歌路像王菲,她强调不想做下一个王菲,也不想当什么接班人,她严肃地说:“我没有要模仿谁、像谁,但这是我爱的东西、我唱出来就是我的版本。”

  孙燕姿的新专辑《完美的一天》十月八日发行,今日她公布续约华纳的消息,不过,这个新约只续了一年,她笑说:“大家应该会觉得我这个人很“机车”吧!我需要空间,若一次签太多年,就失去空间了!”

  十月八日孙燕姿要在台北101广场搭建的玻璃屋生活二十四小时,她说:“我刚开始是说不要,好像动物一样。”打动她的是厂商提供的全套家具,事后要上网拍卖,所得捐给台湾世界展望会在印度盖游民收容所,这是她去年当爱心大使时的心愿,预估要50万元。

  孙燕姿说:届时会有不公开的小隔间让她更衣、上厕所。她平时睡觉穿短裤、背心,考虑“那天穿保守一点”,反正床上会有浪漫的蚊帐,网路直播只播她的脚丫子。怕不怕素颜公开?她很自信地说:“OK啊,我不化妆也很漂亮。”TO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