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5566广州宣传 自陈内地开个唱不够资格(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09:21 南方网
  
5566广州宣传自陈内地开个唱不够资格(组图)
5566广州宣传自陈内地开个唱不够资格(组图)
5566广州宣传自陈内地开个唱不够资格(组图)
5566广州宣传自陈内地开个唱不够资格(组图)


  南方网讯9月27日下午,台湾组合5566来到广州为新专辑《好久不见》宣传,成员中的王绍伟因工作在身没能出席。虽然很少来内地宣传,但5566的人气却颇为不俗,更有歌迷在香港接机并一路追到广州,更为当场得到5566的致意而雀跃不已。

  内地开个唱

  5566的新专辑《好久不见》在台湾地区上市一月卖过15万张,内地上市首批发碟也达到30万张,并且主打歌也冲入内地电台的重要榜单前5甲,这样的的成绩可算十分骄人,但对于在内地开个唱的问题上,5566显得底气不足,孙协志直言还不够资格,觉得需要尽
力先做好内地的宣传,打好基础。

  新专辑回归旋律至上

  5566新专辑《好久不见》在风格上回归旋律至上,而没有了前两张专辑玩前卫新潮的风格,5566表示因为前两张专辑已经在尝试不同风格方面做得够多,制作这张专辑考虑的是做一种世界性音乐,风格就趋向简单,但也加入了英伦、百老汇等曲风来加以丰富。

  做主持是生计 最爱是唱歌

  虽然经常在综艺节目中看到5566的身影,但内地不少观众对于他们的歌曲并不熟悉。对于主持和唱歌的权重问题,5566介绍说在台湾做主持只是赖以生计的方法,唱歌则有利于提高他们在亚洲的人气,而且也是他们最喜欢的工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