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超女五强分别“开小灶” 何洁的舞蹈最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1:26 京华时报
超女五强分别“开小灶”何洁的舞蹈最多(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宇春

超女五强分别“开小灶”何洁的舞蹈最多(组图)
何洁

超女五强分别“开小灶”何洁的舞蹈最多(组图)
周笔畅

超女五强分别“开小灶”何洁的舞蹈最多(组图)
张靓颖

  昨天,超女五强首次齐聚北京,为“2005超级女声畅游中国巡回演唱会”进行乐队和舞蹈的排练。由于场地有限,超女们只能依次单独受训。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和何洁相继赶到奇迹健身中心的舞蹈排练室,李宇春、何洁还分别与舞蹈演员合练了各自的舞蹈。据本次巡演的舞蹈统筹和艺术总监杨光透露,10月1日的成都演唱会上,何洁的舞蹈最多,周笔畅、张靓颖和纪敏佳以唱为主。10月6日和9日,超女们将转战上海和北京开唱。李宇春被围观显羞怯

  个性语言:嗯、哦。

  排演秘籍:录制舞蹈VCR自行练习。

  舞师爆料:肢体不够舒展,但一些小动作很有特点,将予以保留。

  上午10点,李宇春早早赶到舞蹈排练室,跟着舞蹈老师认真学习歌曲《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的舞蹈动作。李宇春当初在超女比赛时表演过的几个招牌式拉丁动作,此次都完整地保留下来。以往一直素面朝天的她昨天化了淡妆,身着黑色T恤和牛仔裤。李宇春常常沉默不语,舞蹈老师说话时,她总抿着嘴巴,时不时点头说“嗯”或“哦”。

  大约练了半个多小时,数十位媒体记者陆续赶到现场,之前还一边嚼口香糖一边卖力练舞的宇春突然变得有些拘谨。面对众多镜头的追逐,她的每个动作都只是点到为止。

  大约11点半,李宇春匆忙离开,赶往北京音乐台做客,下午又为某品牌做代言。舞蹈统筹和艺术总监杨光说,李宇春比其他超女都忙,他只能把舞蹈动作录制下来,让李宇春在酒店里看录影,独自揣摩。周笔畅庆幸没被歌迷认出

  个性语言:吃不到烤肉就回去,我会遗憾的。

  排演秘籍:除了唱《笔记》,还要唱陶喆范晓萱的歌。

  舞师爆料:我们已经为她排好了一段舞蹈,预备给观众惊喜。

  笔畅的一身打扮让人觉得春意十足:绿色的框架眼镜、绿色的T恤、绿色彩条装饰的运动鞋。她笑称自己最失策的就是来北京带的衣服都是长袖衫。“朋友说北京很冷,我就带了很多件长衫,可是这里真热。”笔畅说话时总是出人意料地停顿一下,乐呵呵露出一口小白牙,可爱的样子让人看了忍俊不禁。“昨天我和黄雅莉去王府井了,我们想找一位朋友介绍的烤肉馆,结果没找着。”两个人只好随便吃了点东西。“没想到雅莉被人认出来了。我吓死了,赶紧埋头吃饭。幸好没认出我。”据悉,舞蹈老师已经为她排好了一段舞蹈,希望笔畅巡演时给大家一个惊喜。张靓颖想参加每一场巡演

  个性语言:我要看升旗,起得再早也没关系。

  排演秘籍:演唱旋律优美的歌曲,如好莱坞电影《白日逃亡》的主题曲《诺言来之不易》。

  舞师爆料:配合舒缓的音乐,偶尔做些肢体动作,便可画龙点睛。

  刚刚忙完歌友答谢会演出的靓颖,昨天中午从成都飞抵北京,连酒店都来不及去,就背着包、拖着行李直接赶到了排练室。

  第一次到北京的她显然还没有从旅途的劳累中缓过劲来,说还没想好去哪些地方参观。“不过明天早晨我要去看升旗,这里是首都,我觉得看升旗特别有意义。”她说还要拍一张天安门的照片,带回去给妈妈看。

  靓颖到排练室之后,特意换上了一件运动背心,但排舞师并没有教她任何动作,仅让她看了两遍舞蹈演员的表演,了解大致的演出情况。她透露自己可能每场巡演都会参加。何洁被夸变瘦乐开花

  个性语言:真的吗?我真瘦了吗?

  排演秘籍:脸带灿烂笑容,脚蹬10厘米高跟鞋跳劲舞。

  舞师爆料:舞蹈天分是超女中最好的,巡演中她的舞蹈分量最重。

  个头娇小的何洁一现身,脚上那双白色高跟鞋让人倒吸了一口冷气。踩着10厘米高的高跟鞋,这个小妮子如何劲歌热舞?然而当张惠妹《牵手》的音乐一响起,她的表现顿时消除了众人的疑虑。相对于李宇春类似武术的舞姿,何洁的舞技近乎娴熟,排练时还不忘频频对着镜头抛媚眼。

  当有人指出何洁最近瘦了好多时,何洁兴奋不已,一个劲追问:“真的吗?我真瘦了吗?”站在一旁的助理透露,何洁近日忙着拍摄单曲《快乐宝贝》的MV,“拍MV时她站在水柱下长时间跳舞,脐环的伤口都发炎了”。纪敏佳练唱功不想跳舞

  个性语言:我浑身酸疼,不想跳舞。

  排演秘籍:实力派超女,让唱功说话。

  舞师爆料:合唱环节的舞蹈比较简单,独舞暂时没有安排。

  纪敏佳将于9月30日担任迪克牛仔的演唱会嘉宾,10月1日又要赶往成都的超女演唱会。由于跳舞不是她的强项,所以这几天一直在练歌,争取发挥出最好的状态。据悉,她在成都演唱会上将翻唱英文歌《ThePowerof Love》(爱的力量)。

  纪敏佳坦言,随着演出时间的临近,自己越来越紧张,在节骨眼上居然感冒了。聊天时,别人不管说到什么,忙得晕头转向的敏佳都会点头说:“是啊是啊是啊……”提到舞蹈,敏佳带着重重的鼻音说:“我不想跳舞,现在全身酸痛,我只想把歌练好。”

  其他超女如黄雅莉、丁叮、佘曼妮和谢雅雯也于前天排练了歌曲《看我七十二变》

  本报记者 陈佳宾 摄黄小琥借宇春东风来大陆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随着超级女声在全国的火热蔓延,冠军李宇春一路唱下来的歌曲《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为广大超女迷所熟知。昨天星外星唱片公司透露,李宇春所唱版本的原唱者———台湾唱将黄小琥将于10月中旬正式进军大陆。

  素有“Pub女王”之称的黄小琥在台湾省甚至整个华语乐坛都享有很高声誉,出道20多年依然在歌坛屹立不倒,独特的嗓音和强大的现场感染力是她最大的特色。对于《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的意外走红,黄小琥笑言“真要多谢李宇春”,让一首老歌能被更多人听到。她认为李宇春在超女比赛中确实表现得很好,“希望在大陆有机会和她碰个面”。

  黄小琥在上世纪90年代曾出过《不只是朋友》《分不到你的爱》两张中文专辑,一直保持着“不咸不淡”的状态。2000年起推出翻唱专辑《The Voice1》《The Voice2》等。张靓颖全球歌友会宣告成立

  本报讯 (实习生黄丹)26日晚,张靓颖全球歌友会暨歌迷答谢会在成都举行。现场,擅长英文的张靓颖演唱了《TheBest》《WhatIs Up》等经典英文歌曲,并与多位到场嘉宾黑楠、伍思凯、黄健翔等深情对唱。

  张靓颖全球歌友会的理事之一、著名乐评人程青松说,9月25日成立的张靓颖全球歌友会其实在超女

总决赛结束之后就开始筹备了,筹备人员都是靓颖在音乐上的朋友和“凉粉”。目前,全球歌友会有14位理事,他们来自不同行业,不仅有外企高层,还有北美娱乐圈资深人士。“张靓颖全球歌迷会的独特之处在于,这是一个经过法律注册的正规机构,现在北京、上海、沈阳、山东、新疆、西藏以及韩国、北美都有张靓颖的歌迷会,这些歌迷会都是由张靓颖全球歌迷会独家授权的。”程青松还透露,张靓颖将在明年年底左右出国进修音乐,出国之前还会出一张专辑。朱雅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