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李宇春签约太合麦田专题 >正文

音乐路遇知音 潘美辰:李宇春让我不孤单(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4:53 沈阳晚报
音乐路遇知音潘美辰:李宇春让我不孤单(附图)

李宇春让我不孤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台下一向冷如冰霜的台湾著名歌手潘美辰,在舞台上却是热情似火。9月26日,当潘美辰以评委的身份出现在“ MTV——三星Anycall校园新空气”歌唱赛东北区决赛的现场时,一曲《挪威的森林》,让沈阳化工学院成为了欢乐的海洋。而潘美辰似乎心情也特别的好,一向低调的她,在记者面前的话明显比以前多了许多。当晚比赛,评选出迟中南、郝佳、崔铂、邬今磊几位选手代表参加全国总决赛。

  关于事业:我并没有退出歌坛

  可能是因为太低调的原因,有关潘美辰的消息非常少,而很多歌迷则以为她早已退出了歌坛。潘美辰笑着说,有这样的情况出现她并不介意,因为这是她自己造成的。其实,她一直都在歌坛努力的打拼,她的巡回演出一直都在进行,每周她都有各种演出,而音乐同样也是她生命中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她不会因为别的而放弃音乐的。

  关于生活:“傻小孩”没裙子

  一首《我想有个家》让太多的人喜欢上了潘美辰,但生活中的潘美辰是否依然在寻找她那个“家”呢?潘美辰说,她的家很温暖,也很舒适,生活中她还是妈妈眼中的“傻小孩”。潘美辰的一首新歌名叫《傻小孩》,这是她写给自己的一首歌。潘美辰说,小时候妈妈总喜欢叫她“傻小孩”,是她童年单纯的一个代号,同样也是她人生中的一段难忘的回忆,她把它写进歌里,也是想给自己一些值得回忆的东西留下一个印记,同时也是希望这首歌能够在生活中激励更多的人,面对困难坚持住信念。

  潘美辰说,其实,生活中她非常普通,惟一不同的是因为个性的原因,她从来没穿过裙子,今后也不会穿,这一点可能很多人无法理解,但这才是真正的她。

  关于超女:李宇春让我不孤单

  提起最近火得不能再火的“超女”,潘美辰立刻来了兴致。她说,“超女”决赛阶段的比赛,她几乎都看了,每次到半夜都是意犹未尽,她们简直太出色了,她对三甲的成绩也很认可,尤其是李宇春的表现,让她仿佛看到了当年的自己。中性的打扮、酷酷的表情,极有煽动力的台风,李宇春的表现已经彻底征服了她。她非常喜欢李宇春,她从看到李宇春的那一刻起,她就知道自己孤独了20年的音乐之路,终于变得不再寂寞了,李宇春的出现不会再让她孤独了。她现在惟一的一个想法就是希望能给李宇春写歌,在音乐的道路上给予她更大的帮助。 盖云飞/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