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花儿乐队与雀巢咖啡携手演绎全球流行音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6:11 新浪娱乐

  2005年9月7日,北京 — 在“花儿乐队”新发行的音乐专辑“花季王朝”中,收录了雀巢咖啡特别推荐的单曲“好开始”。“好开始”激扬的旋律源于雀巢咖啡在全球推广中广为应用的歌曲“OPEN UP”,该曲早已随着雀巢咖啡的名声风靡世界,被录制成近50个不同曲风的版本。“好开始”正是首次由中国本土乐队—最年轻也是最富有天马行空创作力和想象力的花儿乐队演绎的中国版“OPEN UP” 。

  凭借一曲“好开始”,“花儿乐队”成为世界各地与雀巢咖啡合作演绎“OPEN UP”的多个顶级音乐组合之一。早在1999年女歌手顺子就曾录制了“OPEN UP” 的首个中文版。而在这个火热的2005年的夏天,刚刚在7月28日推出加盟EMI之后第二张专辑《花季王朝》的花儿乐队也把这首著名的“OPEN UP”演绎成为属于花儿风范的“好开始!”“我们非常高兴和雀巢咖啡合作录制‘好开始’,它激扬的旋律和优美的曲风正吻合我们乐队的风格”,“花儿乐队”张伟说。“这是我们首次与著名品牌雀巢咖啡合作录制世界闻名的歌曲,效果很不错。‘好开始’融合了雀巢咖啡主打歌曲‘OPEN UP’的原有旋律,以英文歌词和我们自己的中文歌词并举,我想它一定会赢得歌迷们的青睐。”

  05年度花儿巨献的《花季王朝》,首批上市征订量就创造了超过10万张的好成绩并持续追加,作为这张本年度夏日热销专辑的主打歌曲之一的《好开始》在如此的销量帮助之下,悠扬的旋律和朗朗上口的

歌词一定会被更加广泛的喜欢花儿和雀巢咖啡的朋友们所知晓和传唱,相信在创造力非凡的中国一流年青制服团队+品牌饮品公司+专业唱片公司的充分合作之下,也一定会取得双赢乃至3赢的大好销售局面

  “花儿乐队”演唱的“好开始”及其同名MV,正好呼应“雀巢咖啡”2005年题为“一天好开始”的市场活动。近期推出的“好开始”MV,以“雀巢咖啡”2005电视广告为主线,描述了一位女学生在校园

图书馆品酩“雀巢咖啡”时产生的一场浪漫的爱情故事,这位女主角就是“雀巢咖啡”电视广告的演员。该MV描述的浪漫故事,体现了中国年轻人的咖啡文化和音乐所带来的激情和鲜活的精神。

  雀巢大中华区咖啡及饮品业务单位总监大卫•苏丹说:“正如‘OPEN UP’在全球以各种不同的方式演唱,‘雀巢咖啡’在全球各地都可以找到她的踪影,但在不同的市场又表现着不同的个性。音乐与‘雀巢咖啡’是一种非常自然的组合:不仅表达了个人的欢乐也体现了享受生活的激情。”

  “花儿乐队”音乐代表着创新与激情,与全球咖啡品牌的旗舰—“雀巢咖啡”的持续创新精神异曲同工。大卫•苏丹补充道:”花儿乐队”的青春活力正符合“雀巢咖啡”的品牌精神。无论何时,每当年轻消费者接触到‘雀巢咖啡’品牌时都应感受到一种积极的活力、良好的感觉以及兴奋的情感。毫无疑问,‘花儿乐队’的‘好开始’歌曲和MV释放的也是这样的感觉和情感。”

  欲知“花儿乐队” “好开始”详情,请登陆www.flowers-greatstart.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