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爱乐团喜获万般宠爱 众星捧月共评05新人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7:16 新浪娱乐
爱乐团喜获万般宠爱众星捧月共评05新人王(图)

爱乐团荣登2005年新人王宝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5年被媒体冠以“一个实力乐团,两个流行偶像”的爱乐团横空出世,取得了一连串成绩,使爱乐团迅速上位,荣登2005年新人王宝座。

  爱乐团凭处女大碟《天涯》登鼎中国歌曲排行榜冠军,成为唯一登入的新人。专辑上市3个月销量突破300000张;中国歌曲排行榜《天涯》上榜7周,名列第一;亚太榜《天涯》上榜11周,名列第一;中国歌曲总评榜《天涯》上榜10周,名列第二;中国歌曲排行榜《秋
天的童话》上榜3周,名列第三;MTV光荣榜《天涯》上榜10周,名列第三;MTV光荣榜《电影胶片》上榜8周,名列第五;综艺快报销量榜《天涯》专辑上榜3周,销量名列第四;百度MP3下载榜,《天涯》上榜3周,蝉联冠军;一搜网热搜歌曲排行榜《天涯》上榜3周,蝉联冠军。

  爱乐团赢来了媒体赞赏--“2005年最耀眼的新人”的头衔,他们与飞儿之间的争端也被冠上了“南飞北爱”的称号。爱乐团可以算是流行歌坛的一个奇迹了。

  爱乐团不仅受大众喜欢,她们在圈内也拥有许多大腕歌迷。听听他们掷地有声的评论吧

  方文山(台湾著名音乐人、周杰伦御用作词人):希望爱乐团下一张专辑可以参与合作

  在爱乐团刚刚创作这张唱片的时候,我曾经被邀请参与创作,但是由于很多原因,非常遗憾没能参与到这么有水准的一张专辑。希望爱乐团下一张专辑,可以合作。

  在这整张专辑中,我特别推荐《天涯》,颇为欣赏。填词部分也流畅上口。我知道这首歌在内地已经很红了,但真正喜欢它是因为在有很强烈的欧美流行音乐的旋律里亦不忘很好的融入了中华民族的成分,有很明显的中国风味道,加上主唱很好的演绎让人有了苏醒的感觉,很偏爱这种感觉。另外,我认为爱乐团一个人制作,一个人负责演唱的组合形式非常Fashion、科学,整张专辑具有非常好的完整性。

  作为一个台湾的音乐人,这几年也和内地的音乐人有很多次合作。凭心而论,爱乐团的出现,是一个突破,会对音乐市场有很好的推动作用。

  这张专辑的水准即使在台湾也是很突出的,我把这张唱片推荐给我的朋友听,他们也很喜欢。

  郑洋(中国歌曲排行榜著名DJ):他们是新人当中非常让人眼前一亮的组合。

  我觉得爱乐团是新人当中非常让人眼前一亮的组合。他们的综合水平非常高,男女搭配的组合形式在当今乐坛看来算是很完美的。

  王超从事过多年的音乐制作,又是吉他手出身,有很好的经验。他本身就有很好的功底,也为这对组合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平台。王超的外型也很有自己的特点,会赢得更多人的支持。

  徐立的嗓音和样貌都很符合当下喜好音乐的朋友对女歌手的期待。在上次录制LIVE节目是,我很惊喜徐立当时掌控得非常好。

  爱乐团不是花瓶组合,他们非常值得期待。他们的起点《天涯》这张做得很不错。我希望他们不是昙花一现的在这个流行音乐世界,第二张会做得更有自己的风格特点,为日后奠定好坚实的基础。

  水木年华(著名音乐组合): 很赞赏这样的作品风格和演唱的气势

  环顾当今流行乐坛,新人里爱乐团算不错的,销量、口碑、创作才情、号召力都可算上乘。他们是成熟有加的。 《天涯》这首歌很好的把握了流行市场,演唱者也能把握得激情四溢,我很赞赏这样的作品风格和演唱的气势。

  李延亮(音乐制作革命旗手、全能音乐演奏家):王超是“唱作才子” 才华横溢

  王超是个“唱作才子”,他的吉他演奏不错。《天涯》整首歌抑

  扬的感觉非常突出,的确才华横溢。

  高旗(超载乐队主唱、中国老牌摇滚歌手):爱乐团给内地音乐带来了不小的冲击

  爱乐团不错,每年都会有大把的新人涌现的唱片业,爱乐团给内地音乐带来了不小的冲击。女生有性感形象,也有纯洁的气质。声音不是传统意义上摇滚的噪音,但是有一定的穿透力。我也比较欣赏他们的音乐才华。

  杨坤(内地天王级男歌手):一如既往支持好友

  爱乐团是我的好朋友,可以说从他们组队一直到现在,我是看着他们一路走来的,风光无限之后我最清楚他们两个人的跌跌撞撞。他们能够成功,没有白费苦功。

  王超和徐立一起唱歌、拍戏、主持、代言四位一体,路越走越宽,真金到哪里都会焕发光亮的。

  这张专辑我特别推荐《天涯》,记得有一次他们邀我去录音棚听还没有录制完成的专辑,我依然清晰记得听到《天涯》这首歌我从椅子上站起来,告诉他们:这就是主打。我认为这首歌非常抢眼,实际上这首歌也确实大红大热了。他们成了2005年最闪耀的新星,和我的预料完全一致。

  我希望他们能够保持不居功自傲的心态走好每一个台阶,稳扎稳打的去堆砌演艺事业的砖瓦。

  许巍(著名男歌手):坚持自己的音乐理想

  我和爱乐团的王超有几面之识了,之前是在北京的一个录音棚认识他的。和我最初对音乐的理想一样,他也怀揣着自己的理想来到北京。和王超在音乐制作上曾经交流过,他的作品比较成熟。得知王超成立了爱乐团,非常替他高兴,听过几首他们的作品,感觉他们的音乐很真实,祝愿他们能实现心愿,攀上事业的高峰。

  陆川(资深导演):希望今后同她们在表演上有更多合作

  王超很早和我合作担任《寻枪》音乐的制作人,也参与了《可可西里》音乐的制作。非常欣赏这位实力派音乐人。听说他成立的爱乐团为娱乐界增色不少,音乐高度在情理之中。徐立又是中戏的高才生,希望今后同她们在表演上有更多合作。同时我也希望中国音乐市场有更多这样优秀的新人。

  常宽(知名男歌手、音乐人):爱乐团不久可以制造出一个颠峰

  刚结束超女的评选,闲暇时在车里还是会听些新人的歌曲,第一次听爱乐团是一个圈里朋友拿给我的,觉得还真像样,后来听朋友介绍说这个乐团只有两个成员,音乐做得了不起,我能给个高分。

  现在很多新人出来往往带着很强的商业气息,我非常支持乐坛可以多一些原创型的歌手,象爱乐团,他们自己制作、编配、演唱的歌曲充分显示了他们的实力,这些不是在圈子里摸爬多年就能累积起来的,一部分还是需要自己的感觉。流行音乐就是要永远走在最前面,只有真正骨子里的东西是前卫的,才能在音乐领域制造出一场风暴,一张专辑的销量从一定程度上来说可以反映这张专辑的水平,做的好的专辑一般销量会比较多一些,他们能在短短3个月售出30多万张,在圈内算是制造

神话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5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