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刘若英2005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刘若英巡回演唱会首站上海 奶茶变身城堡公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7:42 新闻晚报

  去年刘若英的“原来你也在上海”演唱会让上海歌迷见识了“奶茶”的多才多艺。今年刘若英更上一层楼,她的新版概念演唱会———《公主彻夜未眠》全球巡演第一站,锁定在11月18日的上海大舞台。

  刘若英去年演唱会让上海歌迷亲身感受到了“奶茶”的风情万种,但刘若英对此并不满足,她认为自己的功夫应该综合体现在唱、念、演三个方面,所以邀请了著名音乐人郭子
负责导演今年演唱会。除了那些经典歌曲之外,刘若英希望整个演唱会营造出浪漫的氛围,用舞台剧的形式讲述一部浪漫唯美的故事。

  据悉,这次

演唱会的创意人是刘若英多年的老搭档姚谦。在姚谦的眼里,“才女”或“知性”并不代表刘若英的全部,而要用“精灵”形容才贴切。姚谦常常收到“奶茶”半夜发来的电子邮件,里面写满了她细微的个人感触。这让姚谦很是好奇,一个白天超级忙碌的女子,为什么到晚上还能想到这么多问题?难道现在的女生习惯在夜晚把心情拿出来晒月亮?于是这个演唱会被命名为“公主彻夜未眠”。

  关于此次演唱会的造型,除了以往观众对刘若英熟悉的清纯形象之外,还围绕演唱会的“城堡公主”主题,精心制作了十来套很有童话色彩的服装,以白色为主,把刘若英打扮成了娇美的公主。武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