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小鸣《七月》MV 重现岩井俊二残酷青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20:38 新浪娱乐
组图:小鸣《七月》MV重现岩井俊二残酷青春

小鸣《七月》MV 演绎岩井俊二残酷青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小鸣《七月》MV重现岩井俊二残酷青春
小鸣以清纯的学生造型置身绿油油的麦地中

  新浪娱乐讯 以一曲《当我在爱你的时候》走红的歌手小鸣,在时隔三年之后,终于发行自己的个人专辑《七月》,而又是在发行专辑三个月后得以拍摄专辑的同名主打歌《七月》。

  由于之前的《当我在爱你的时候》,是通过FLASH在网络上被大家认识,所以在专辑的包装上,小鸣亦没有用自己照片,而是全部用卡通形象来代替真人照片。

  此次MV的拍摄为了配合专辑封面的造型,拍摄外景特别选在湖南长沙郊区的一片麦田,小鸣以清纯的学生造型,置身在绿油油的麦地中,风吹麦浪,场景颇似日本导演岩井俊二拍摄的先锋电影《关于莉莉周的一切》。为了突出“青春”这一主题,随后又在大学校园内选景拍摄,由于外形和声线的相似,有“小孙楠”之称的小鸣竟然被同学误以为是孙楠。

  MV用叙事的手法讲述了两个女孩和三个男孩生的感情故事,公司更是请来当初为何炅拍摄《栀子花开》的导演为其掌镜,相信会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视听享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4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