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1983与顶级艺人同台献唱 沸腾夜祝福祖国(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21:00 新浪娱乐
1983与顶级艺人同台献唱沸腾夜祝福祖国(组图)

中山演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983与顶级艺人同台献唱沸腾夜祝福祖国(组图)
做客电台

  新浪娱乐讯 25日晚,在新中国成立56周年的华彩之夜,中山大学的大草坪上激情似火,万名师生激情高歌,用歌声深情表达对祖国生日的祝福。保利演艺的新锐组合1983组合与林志炫零点乐队陈明、郭峰、伊洋、蒋大为、八只眼、吕思清等艺术家和演艺明星以及奥运冠军携手中山大学的师生同台倾情献唱《青春万岁-2005国庆大型文艺晚会》。

  晚会气氛热烈浓郁,经典与流行曲风相映生辉,校园歌曲联唱、现场赛歌、篝火舞蹈、人物访谈等丰富的节目,激发当代大学生的青春理想、爱国热情和历史责任感。以及一些别出心裁、格调高雅、感染力强的的互动节目都与热情的大学生们产生情感互动和心灵碰撞。1983组合作为2005年崛起歌坛势头猛烈的创作型实力组合被这次活动的组委会相中,作为年轻一代的特别代表演唱此次青年组歌《童年的回忆》,双胞胎兄弟的登台亮相颇为抢眼,戴着鲜艳的红领巾在青春万岁的舞台上唱响童年,唱回到无数人记忆中的美好时光。打动了在场的许多大学生以及在外候场的前辈们,台湾当红歌手林志炫更是主动过来和他们握手打招呼,并鼓励他们一定会在乐坛中有所作为。这一晚,沸腾的广州城,无数的青春在起飞,无数的歌声在祝福。1983组合也在这《青春万岁》的舞台上抒发他们年轻的激情,唱响青春的主张。

  同时,籍此广州的演出机会,1983组合也马不停蹄地做客当地电台,与主持人聊青春、激情与梦想。1983年轻自由的歌声在羊城的夜空与无数青春的心灵相遇碰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9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