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陶晶莹MV嗜血杀猪吓人 公司怕电检忍痛修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09:38 中国新闻网
陶晶莹MV嗜血杀猪吓人公司怕电检忍痛修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陶晶莹

  中新网9月29日电 陶晶莹(陶子)最新主打歌《嫉妒》MV以意识形态呈现,充斥杀猪、吃猪心脏等血淋淋镜头。考量太过腥膻色,海碟唱片怕电检过不了,八十几万台币制作费恐泡汤,于是忍痛修剪画面。“修改版”播出后,有些人还是受不了狂骂:“农历鬼月刚过,干嘛吓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为了呈现“男人都说女人爱嫉妒,其实男人才是沙猪”的意境,《
嫉妒》MV导演比尔贾刻意营造阴森的气氛,找来男、女模特儿画着惨白“鬼”妆,面目狰狞、全身是血,一下子杀猪(指沙猪)、一下子吃肉块、啃心脏,画面震撼到让人看了心惊胆跳,挑战视觉极限。

  有人赞有人骂

  MV虽然太过腥膻色,但海蝶唱片对导演意识形态的处理手法非常满意,只是怕电检不过、会遭禁播,目前播的画面都修剪过,企宣总监江一朋表示:“很可惜『完整版』无法播,我们花了八十几万台币制作,只好忍痛修剪。”

  “修改版”近日在电视、网络强力放送,歌迷反应两极,有人称赞:“很厉害,考验视觉的极限。”“看了千遍一律的MV,是该搞革命的时候了。”“令人震惊的黑暗美学了不起,很怀疑可以播放吗?”但也有人看了负荷不了,直批“陶子是在卖唱片,还是在炒新闻。”“干嘛把猪切一半,惨无人道啊!”正反意见不少。陶子表示看过《嫉妒》MV,她觉得拍得不错,但与公司立场一样,认为有不妥的地方,还是要修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