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蓉自曝喜欢暗恋的感觉 盼望能与超女PK(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09:51 潇湘晨报
王蓉自曝喜欢暗恋的感觉盼望能与超女PK(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蓉(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在发布会上,对于之前由她引发的《芙蓉姐夫》歌词涉嫌影射“芙蓉姐姐”及“与网络歌手PK”两大热点问题,王蓉透过发布会主办方表示不接受采访,善于抓住当前热点的她还宣称要PK当红不让的超女们。

  盼与超女PK

  王蓉表示,她很喜欢吃

水煮鱼,以前她一个星期会去吃三四次,说到这里她表情夸张地说:“千万别再请我吃水煮鱼。因为现在不管我去哪里,都会有人请我吃水煮鱼。”

  王蓉现在奔着“能唱能写的全能型才女”定位而去,在新专辑中,几乎每首歌都是她自己的原创作品,其中就包括那首《爸爸妈妈》。王蓉称:“其实很早之前就想写一首歌送给爸妈了。可当着他们的面,感谢的话我是一个字也说不出来的,只能唱出来。”王蓉还透露:“18岁之前,爸妈领着我参加各种各样的比赛,就像现在的超女一样。”提到超女的巡回演唱会即将启幕,喜欢抓热点博宣传的王蓉兴趣满满地称:“我很希望能成为演唱会嘉宾,有机会的话,能和超女们PK一把。同时,我也很有兴趣帮她们写歌,尤其是李宇春和周笔畅。”

  自曝喜欢暗恋的感觉

  王蓉和李湘是好朋友,李湘结婚时她还充当了伴娘,但王蓉表示:“她基本上没有影响到我。我仍然认为婚姻只是一种形式,重要的是在一块的感觉和过程,目前还没有结婚计划。”王蓉还坦言:“经常暗恋别人,暗恋的次数会比恋爱的次数更多。我很喜欢这种方式,对一个人的感情有点距离会比较好。”她还透露,前几天刚和李湘通过电话,“她心态很好,虽然发生了很多事情,她都处理得很好。我相信她以后会以更好的状态出现在大家面前。”陈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