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孙燕姿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孙燕姿爱心填满完美一天 新专辑全亚洲同步发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09:57 上海青年报

  自上一张专辑《Stefanie》发行以来,小天后孙燕姿基本上以一年一张专辑巩固着自己在乐坛的地位。今年她又再接再厉,即将于今年10月7日推出她的最新专辑《完美的一天》。

  新专辑《完美的一天》将于10月7日在全亚洲同步发行。昨天据星时代公司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同以往有所不同,中国内地这次也完全同步引进。所以中国内地的乐迷们也
能在第一时间欣赏到姿姿的最新作品。”

  据记者了解,专辑中最值得一提的当然是燕姿+飞儿乐队+五月天的超人气组合!这三个在当今歌坛呼风唤雨的年轻音乐势力和人气王,这次倾力合作,联手创作并制作了名为《第一天》的歌曲,令乐迷们充满了期待。另外,为了呈现孙燕姿全新的天后音乐风貌,华纳唱片除了继续保留李偲菘、李伟菘的经典组合之外,更邀请了大名鼎鼎的摇滚名制作人贾敏恕操刀了专辑中的三首歌曲。

  除了这些歌曲之外,《遇见》的作者林一峰再次为燕姿量身订做的轻松小品《HoneyHoney》,而李偲松与燕姿继《绿光》之后,以鼓号乐队为概念发展出了再一次振奋人心的快歌力作———《梦不落》,这些都被认为是专辑中可圈可点的作品。

  据称,为了配合新歌《完美的一天》拍摄MV,孙燕姿放弃一向坚持维护的隐私权,同意将自己的一天摊在阳光下的玻璃屋里,“我刚开始是说不要,好像动物一样。”但是最终还是同意了。她说,打动她的是厂商提供的全套家具,事后要上网拍卖,所得捐给中国台湾世界展望会在印度盖游民收容所,这是她去年当爱心大使时的心愿,预估要50万元。为了履行爱心大使的承诺,孙燕姿表示:“再辛苦也值得!”

  不过日前有歌迷反映燕姿的新歌有王菲甚至朴树的味道,对此孙燕姿不以为然:“收歌时有想过像王菲,但这是我爱的东西我唱出来就是我的版本。”施庆/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