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潘玮柏走进高校唱新歌 理想是能到各个地方演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0:0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 昨天,有邻家男孩般阳光笑容的台湾歌手潘玮柏来到中国传媒大学,在那里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个人表演秀。演出现场,他不仅为学生们演唱了一些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还把新专辑《高手》中的新歌带给同学们。

  尽管只是一场在大学礼堂中的表演,潘玮柏依然很认真地对待,在演出开始之前还进行了彩排。而在采访中,他表示,自己是第二次在北京的高校为学生们演出。同时,潘玮
柏也透露了自己明年会在内地开个人演唱会的消息,“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多出几张专辑,能够有更多的新歌,为演唱会做准备。”

  在此之前,潘玮柏已经走过了上海、南京、武汉等地方,北京是最后一站。而此次内地之行的表演场地都选择在诸如南京师范大学、

武汉大学等高校之中,并获得了大学生们的喜爱,也足见潘玮柏在大学生中的知名度。“身为歌手,能到各个地方演唱,是我的理想,其实我这趟去的这些地方不仅让我流汗,各地的
美食
更是让我流口水。”潘玮柏说。而在稍后的拍照时间,他更是摆出各种搞笑表情,足显活泼个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