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5566广州为新专辑宣传:我们四人关系就像城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0:34 信息时报
5566广州为新专辑宣传:我们四人关系就像城墙

5566的成员孙协志、王仁甫、许孟哲(左至右)在广州,孙协志捧着歌迷送的漫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5566不愧为台湾当红的主持人,能言善辩。前日下午他们四位成员中的三位到广州为新专辑《好久不见》进行宣传,并接受了时报记者的专访。三个大男孩一说就说上半个小时,中间绝没有冷场,正如他们所说“如果大家不了解我们之前会觉得我们很凶,但了解以后会觉得我们很好相处。我们唯一的特点就是自然,就算与传媒做采访也很自然,不会将自己当作偶像艺人”。

  所以就在这样“自然”的环境下,5566也很“自然”地向记者说了很多令人关注的问题,例如与台湾另一队偶像团体五月天的关系、成员之间是否存在不和以及受同门师弟威胁地位等问题。

  关键词:音乐 想做世界音乐

  信息时报:有很多网上评论指你们新专辑里面的歌就像时下一些网络歌曲一样,非常复古,有点上世纪80年代的气息,格调品味不高以及非常媚俗地向商业元素靠拢,你们是怎样看的?

  5566:我们不觉得这样,因为我们这张专辑在编曲方面特意加入了很多不同国家音乐的味道,想通过每首歌带给大家不同国家的风情。《回到我身边》就用了意大利民歌的元素,由飞儿乐团陈健宁制作的《白色花漾》就有他偏爱的英伦味道,而主打的《好久不见》采用了四川彝族民歌的元素;而且我们这次采取音乐风格都是简单的。新潮的东西我们已经在第一、二张专辑里尝试过了,制作人也希望我们用淳朴的方式来演绎,可以让歌迷用看世界风情画的感觉来欣赏,不需要太多的花巧;还有最重要的是我们一直都尝试在音乐上的改变,不再局限于情歌。

  关键词:不和 时间会证明大家是团结的

  信息时报:之前成员孙协志、王仁甫被指闹不和,是真的吗?

  5566:我们也不明白这事为什么从我们一出道一直传到现在,不过这种传闻在团体中是很正常的,相信时间会证明我们大家之间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其实如果一个团队里真的有人是不和的话,是从大家的神情态度中看出来的,但我们完全察觉不到。

  信息时报:有报道说今年是王绍伟年,又跨团同时又出唱片,演的电视剧收视又高。像之前孙协志、王仁甫《格斗天王》也很红。大家四个人之间会不会暗暗比较谁的工作比较多,然后去跟公司要求多安排自己个人的工作机会?

  5566:不会的,因为我们是有规划的。比如说今年是王绍伟年,明年应该是许孟哲年,因为他准备拍一部短剧,稍后11月就会到菲律宾拍电影,刚好明年可以配合到,他也是我们第一个拍电影的成员。公司之所以有规划因为是不可能一下子捧红四个人,只能一个个地来,这样才会有重点;而且当年不是力捧的成员也不代表没有工作,其实也有蛮多的工作。

  关键词:比较 与五月天没得比

  信息时报:很多时候外界会把5566与五月天对比,你们自己怎么看待呢?

  5566:我们与五月天是没得比的,不能将一个偶像团体与一个音乐团体去比较,或者说是将一个跳舞团体与一个玩Band的团体去比较,大家的路线与方向都完全不同。

  信息时报:同一个经纪公司有许多艺人,像183CLUB最近很红,有没有担心被师弟师妹们超过?

  5566:不担心,还希望他们能做得好一点,因为台湾没有什么好的男性偶像团体,最好的都在我们公司了。所以老板也让他们以我们为追赶目标,这样的良性竞争也有助于我们的进步。

  关键词:关系 四个人的关系就像城墙

  信息时报:用一个词形容四个人的关系,听说除了工作接触,私底你们还常常聚会,为什么关系这么好?

  5566:城堡吧!我们四个人的关系就像一座城墙,一块一块垒在一起的。外面的人是不能攻破我们的。如果要攻破我们只能从内部来,让我们搞小团体令到分裂,不过这是不可能的事。

  信息时报:但城堡也可以被人挖角?

  5566成员孙协志:如果别人用两亿来挖的话,我一定走,然后用钱把我们公司买下来,那么大家又在一起啦(笑)。我们真的觉得单飞是不好的,还是留在这个团体好,因为我们做主持的时候经常看见一些单个的艺人上节目,他们往往都很无聊,但如果是一个团体就不同会很热闹。而且我们四个人的年纪也不小,思想也很成熟,如果有什么问题一定会拿出来说,不会闷着。

  信息时报:从一开始组队不被看好到现在的大红,觉得团体获得成功的最重要因素是什么?

  5566:应该是我们的坚持,在这过程中当然也经历了许多困难的事情,但我们最成功就是因为我们是团体,假如某个成员想松懈的时候看见别的成员还这么努力的工作,他一定会奋起直追的,而且我们还经常互相鼓励,彼此之间共同努力。

  关键词:计划 今年宣传明年开唱

  信息时报:年底五月天会在大陆开巡回

演唱会,5566有没有打算也开始系统规划未来在中国大陆发展,毕竟大陆有许多喜欢你们的歌迷?

  5566:今年应该不行,因为这次是我们第一次来大陆做宣传,大陆的歌迷对我们的认识还不够,所以我们今年会以宣传为主,演唱会明年才会有打算。

  信息时报:那你们为什么这么晚才进入大陆呢?

  5566:其实制作公司一直是我们进入大陆的最大阻力,因为我们每次来所有的节目都必须提前录制好,这对他们构成了比较大的压力,所以他们都不太希望我们离开台湾。就算每次来大陆也只有三天的时间,这次也不例外,所以我们就要趁这三天里把能做的宣传都做了。时报记者 叶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