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小春MV遭6美女包围享艳福 自曝从不风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0:56 中国新闻网
陈小春MV遭6美女包围享艳福自曝从不风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小春MV遭6美女包围享艳福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陈小春前晚为新歌《风流》拍摄MV,被问到前度绯闻女友张柏芝与外籍男士高调拍拖的消息,小春表示一直未见到柏芝,故未有向她恭喜,但一定会祝福柏芝。虽然小春本身不喜与外籍女子拍拖,但并不反对柏芝这样做,笑言混血BB一定会很漂亮﹔而他之所以拒找外籍女子做女朋友,是因为怕外籍女子较开放会出轨,当然假若缘份来到,亦很难讲。

  陈小春经常绯闻缠身,形象花边,其最近推出的新歌《风流》,是否就是他现实生活的写照呢﹖他立即否认,指这首歌不是写他,自问从未风流过,但就觉得“风流”好型,说他风流其实都是别人讲的。他指歌曲讲一个男仔在女朋友离开后,身边经常有女孩出现﹔然而他自己就并非如此,或者外边人觉得他很风流,但现实生活中,身边反而出现很多男仔。

  其最新大碟中,还有一首新歌叫《妈妈的话》,问小春这首歌是否送给母亲﹖他表示,不是特别送给母亲,只不过他听完这首歌后,难免有种酸酸的感觉,因为

歌词里面有些是妈妈的话,相当感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