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SHE十一月南京演唱会 “奇幻乐园”向学生招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4:03 都市快报

  秋游是每个学生期盼的“狂欢节”,作为预备老师的Selina深知这一点,师范学校毕业的她,清楚地记得秋游是在期中考试后的一个周末。由Selina牵头,S.H.E的三个女生正式以“欢乐苏果·奇幻乐园”2005南京演唱会的名义向南京中小学生发出邀请:“今年秋游就来看我们的演唱会吧!”演唱会组委会终于取得了相关主管部门的支持,这场名为“秋游奥体S.H.E奇幻之旅”的活动受到中小学生的欢迎。

  天时:考试后的奖励

  S.H.E南京

演唱会选定在11月12日上演,期中考试大都安排在11月5日、6日左右,12日正好是考完之后的第一个星期六,也是学生们放松心情的最佳时机。

  一位购买S.H.E南京演唱会门票的家长说:“我跟孩子谈好条件了,S.H.E演唱会门票是期中考试成绩优异的奖励。这下她有动力了,我们也放心了。”一位张女士说得更直白:“就算我们反对,孩子还是会一直惦记着,说不定还会偷偷跑去看演出。不如我们事先买好票,让孩子定下心来学习,这样效果一定更好。”

  地利:奥体世界的骄傲

  很多学生还没去过位于河西的奥体中心。于是,演唱会组委会特别为此次秋游活动赋予了全新概念,学生团体购票,可以享受一整天的超值服务。据了解,由主办方免费提供的车辆将于演出当天下午两点,把学生直接从所在学校接送到奥体中心,抵达后的第一项活动就是参观奥体中心,之后还有

漫画展、模仿秀表演等多项热身活动。

  当晚7点主角登场,秋游活动的最高潮部分将由S.H.E亲手点燃。演出结束后,车辆还将把学生送回学校,在安全问题上做到万无一失。

  人和:奇幻乐园专为学生

  说S.H.E的演唱会是专为学生度身定做的,一点也不过分。这次,S.H.E打出的口号是:“去

迪斯尼太远,来‘奇幻乐园’同样精彩。”主办方介绍,当公司提出要举办巡回演唱会时,三人同时提出要求:“演出要叫‘奇幻乐园’,我们要把游乐场搬上舞台。”

  主办方把本次秋游活动的价格定在200元和300元左右。演唱会组委会正在与南京近百所中小学校洽谈合作事宜。演唱会组委会专门公布了咨询专线025-83998006,并表示部分学校还将获得额外惊喜。孙伊/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