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刘德华梦想高过天 与爸爸黄日华共爬天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11:31 新浪娱乐
组图:刘德华梦想高过天与爸爸黄日华共爬天梯

和“爸爸”共饮庆功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刘德华梦想高过天与爸爸黄日华共爬天梯
梦比天高爬上天梯

组图:刘德华梦想高过天与爸爸黄日华共爬天梯
演唱会现场

组图:刘德华梦想高过天与爸爸黄日华共爬天梯
看望残障女歌迷

  新浪娱乐讯 电影《童梦》前日公映,首日票房已经有一百万,成绩十分理想,华仔从电影公司老板林生口中得知佳绩,观众对电影口啤又极佳,令两名华仔也十分开心,马上举杯庆祝!

  前晚华仔身在贵州举行巡回演唱,这是他05年中国巡回演唱会第二部份最后一站,他特意邀请了《童梦》里的爸爸黄日华到贵阳,欣赏他的演出,下午彩排时,华仔带爸爸黄
日华试坐他舞台上的超级升降梯,两个人升上高空,华仔百厌地爬上爬落,令到爸爸黄日华十分惊吓,大骂这个百厌星,不停叫他返回原位,不要乱动,当升降梯下到地面后,黄日华笑道:“看到他爬出去,我很害怕,因为梯都摇了,我担心他危险呀!这个儿子啊!真的项顽皮得很!华仔就对着黄日华说,这次爸爸在童梦演出,很多人赞赏,我希望你努力,继续全力上,连浮云什至天际列车都赶上!我们要梦想要比天高!哈哈!所以我带你坐天梯!”

  晚上演唱会后,华仔就收到电影公司老板林生电话,恭喜他首日有百万票房,令两个华仔也十分开心,马上举杯庆祝,黄日华更收到其15岁女儿的电话,告诉他今晚去旺角捧他场,全院爆满,黄日华笑着说:“我女儿很少赞的,他打电话来说跟十多个同学仔去看电影,大家都看到哭起来,女儿说爸爸做得好,刘德华哥哥又做得好,同学们都说这电影很值得看!我听真的很开心,比收到任何礼物开心。“而华仔就表示,这两天他也不停收到朋友电话,吴君如陈可辛看过后大赞电影中段,尾段十分感人,杜其锋的评语就是“这部电影,我喜欢!”令他很是欣慰。

  华仔谓童梦是一级电影,一家大小也可以进场看,这种亲情戏种,香港几乎已经没有人要开拍了,而且带出有意义的人生讯息,十分难得,所以他很希望观众喜欢。而上映至今,口啤也很这么好,令他感到很安慰,因为辛苦化老妆并没有白费。

  些外,前晚华仔贵阳的一个贱障歌迷就写信给华仔,说很渴望见他,最终华仔于演唱会后台与这位歌迷见面,这个女歌迷一见华仔便哭了出来,更说本来已经放弃生存意念,就是因为喜欢刘德华才令她努力活下去,华仔不停安慰她,更叫他要勇敢做人,又跟她拍合照留念,令这个歌迷毕生难忘。

  由于贵阳演唱会反应热烈,除了场内四万观众外,场外也围满两万多人听免费骚,最终华仔只得坐警车离去,而黄日华及大队就被困场地近一个小时才能离开,因看新闻得知周杰伦于哈以滨发生打人混乱事件,华仔安全返回酒店后,不见爸爸黄日华归来,十分担心其安全,不停打电话询问情况,又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小心保护其爸爸。Yeeman/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