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潘玮柏FUN CLUB专题 >正文

潘玮柏北京盟友会妙到想不到 压轴大戏妙招百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14:03 新浪娱乐
潘玮柏北京盟友会妙到想不到压轴大戏妙招百出

潘玮柏北京盟友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潘玮柏北京盟友会妙到想不到压轴大戏妙招百出
潘玮柏北京盟友会

潘玮柏北京盟友会妙到想不到压轴大戏妙招百出
潘玮柏北京盟友会

潘玮柏北京盟友会妙到想不到压轴大戏妙招百出
潘玮柏北京盟友会

  新浪娱乐讯 国庆节前的北京,沉浸在欢声笑语中。妙脆角之潘玮柏妙角盟(Fun Club)盟友会,在经历了整整一个夏天如火如荼的巡回后,终于来到了首都北京。今天,中国传媒大学综合实验楼大礼堂内外,热闹非凡,因为,妙角盟盟主潘帅将在此上演他首轮盟友会的压轴大戏。自7月16日潘玮柏在上海以妙角盟(Fun Club)盟主身份宣布妙角盟主题网站(www.funclub.com.cn)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歌迷和盟友的热情拥护和鼎力支持。妙角盟(Fun Club)盟友会每到一站,反
响都相当热烈,“潘帅旋风”席卷各大高校。南京师范大学、武汉大学,一次次刷新活动现场气氛火爆,人气高涨的纪录。所以,对于妙角盟(Fun Club)北京盟友会,盟主潘玮柏自然显得信心十足。

  在国外长大的潘帅,除了有着ABC的大方热情,还有如同邻家大男孩般灿烂的笑容。个性开朗的他,自出道以来给人的印象就是特别阳光,同时又非常古灵精怪,浑身散发着无穷的年轻活力。性格鬼马的他,常常喜欢表现他独特的自发性

幽默感,无论是在上海与同门师兄弟李晨在台上的即兴互动,还是在南京担任饶舌高手PK大赛裁判时的精彩点评,都能充分显示他酷爱耍宝的特征。就算在武汉面对热情过头的歌迷,他也毫无措手不及之势,巧妙应对,挥洒自如,把妙脆角“妙到想不到”的精髓融会贯通,表现得淋漓尽致。看来“妙角盟盟主”的称号并非浪得虚名。

  北京盟友会的现场,大屏幕再次播放了潘帅为配合此次与妙脆角联手成立“妙角盟”(Fun Club)而拍摄的妙趣横生的广告片,展示他独创“妙角功”的四种招数:角钉板、壁角功、角角镖、角牙棒。潘帅故意夸张的神态和可爱的动作,让大家都产生了想和他一样大嚼妙脆角的念头。采用优质的天然原料、独特的松脆配方的妙脆角,是中国市场膨化休闲食品的代表品牌。独一无二的号角般的造型,配上多种口味,带来与众不同的乐趣和享受,深受消费者,特别是青少年的喜爱。妙脆角不断推陈出新,特别是“甜辣双番”新口味隆重登场之际与小天王潘玮柏携手强势出击,更是获得如潮好评。

  作为妙脆角之潘玮柏妙角盟(Fun Club)首轮盟友会的压轴大戏,北京站活动内容更加精彩,气氛较之前三场的热烈有过之而无不及,堪称壮观的场面,为盟友会首轮巡回划上了圆满句号。不过,人气超高的小天王,在活动结束时神秘宣布:新的广告片即将开始拍摄,内容暂不透露,只是保证绝对让你妙到想不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