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林爽签约新公司 要争当第一个出唱片的“超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22:46 新浪娱乐
林爽签约新公司要争当第一个出唱片的“超女”

林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谁敢与林爽PK是时下网络上流传经典之词,而这也恰恰说明了林这个全国总决赛第十一名“超女”有着过人的演唱实力。同时林爽也同样拥有着自己强大的粉丝团体——爽身粉。虽然,这个群体没有“凉粉”、“玉米”那么出风头,但却始终默默支持着林爽。林爽说,因为他们的支持她更坚定了走音乐道路的决心。

  今年8月15日,林爽在律师的帮助下,于杭州两岸咖啡厅正式和天娱公司解除了合约
,恢复了自由之身。林爽作为迄今为止“超女”已经解约艺人中名次最高选手,其下一步的动态一直备受各方媒体所关注。近日记者辗转获悉,解约后林爽经过一小段时间的休整日前已与京城著名的华娱点将国际文化传媒签约,成为该公司主力打造的歌手并开始制作自己的个人专辑。

  林爽是以杭州赛区第三名的身份,一路杀到全国

总决赛10强选拨赛,最终在和叶一茜的PK中仅以一票之差遗憾落马,而此间的“黑幕”说法也一直在网络和媒体间成为了2005
超级女声
永远解不开的悬念之一了……然而她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却被很多观众和行业人士所认同,同时也得到了国内著名音乐制作人苏沐的认可,将其领入了自己担任音乐总监的华娱点将国际文化传媒,并亲自操刀为其打造专辑并担任制作人。对于能够与曾经为杨钰莹、毛阿敏、陈明、田震、陆毅、瞿颖等大牌明星制作专辑的苏沐老师合作,林爽表示自己很幸运,也很有信心能够制作出被大家所接受到歌曲。

  华娱点将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时下林爽的专辑已经在制作当中,预计11月、12月会分别推出两首单曲,专辑也将随之问世。

  林爽告诉记者,她的专辑的制作进程比预料的要快得多,很有可能她会成为她们这一届第一个出唱片的超女。丁博/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