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超女成都个唱起风波 周笔畅“退出”笔迷要退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8:42 华商网-华商报
超女成都个唱起风波周笔畅“退出”笔迷要退票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参加不了演唱会,周笔畅也无能为力

  报纸、电视台的宣传里,早就热情洋溢地介绍超女亚军周笔畅要来成都参加演唱会,谁知道离演唱会只剩两天,9月29日有关方面宣布:周笔畅不来了!怎么办?一大批从全国各地赶到成都的笔迷都傻眼了,口袋里的钞票已经换成门票了,心儿激动的人也赶到了成都了!这不禁让人联想到几天前,一直被称会出席莫文蔚个唱担当嘉宾的张靓颖,在演出当天“隐身”,引起大批“凉粉”集体退票。那件事也发生在成都。

  天娱咬死———没说周笔畅一定来

  天娱公司负责超女巡回

演唱会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周笔畅的广告合约是早就已经签好的,之

  前天娱一直在和广告商协调,希望周笔畅

  能够顺利出席10月1日在成都的演唱会,但是最后实在协调不成,才在9月29日宣布了周笔畅的缺席。记者质问为何

  之前的新闻中都说前三甲铁定出席,而且排练时周笔畅也有出席,因此才有众多外地笔迷组团前往成都看演唱会,该宣传人员说:“反正我们从来没正式说过周笔畅一定会来。”那如果笔迷不满引发波动,主办方打算如何应对,是否能够退票时,对方表示:“退票的事情就要看承办的演出商怎么处理了。”

  笔迷失望———纷纷要求退票

  记者联系了一些已从西安赶到成都的笔迷,他们现在也不知道怎么办好:“之前一直没有说过笔笔不来的,我们都已经到了成都,演唱会的门票也买了,现在笔笔不来,我们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也不知道能不能退票。”成都一位负责超女演唱会报道的记者说,周笔畅不能参加演唱会的消息让大家都觉得吃惊。因为在之前,不管是在天娱公司还是在主办方的发言中,都再三强调超女前三甲一定会在成都演唱会中出现。从9月29日下午开始,就已经有不少笔迷要求退票。

  一位重庆记者还透露,早在9月中旬,他就得知了周笔畅不会参加成都演唱会的消息。当时他还报道了此事,但天娱公司在第二天就否认了此事,还将周笔畅拉到北京参加彩排。“我觉得这是在做样子,周笔畅那次到北京是拍广告,所谓彩排不过是演出方在为自己的票务做宣传而已。”

  法律人士———如果蓄意就属欺诈

  如果事先确实已经知道周笔畅不会来,但前期的宣传中仍然以笔笔做噱头吸引歌迷,陕西高新域律师事务所的王晓龙律师认为,这样的行为应当属于典型的欺诈。“对于演唱会来说,主办方之前所做的宣传其实就是一种承诺,周笔畅因为拍摄广告不来演唱会,违反了主办方事先的承诺,可以视作违约,消费者可以根据主办方之前提供的文字资料,或者媒体的报道向主办方索赔。”

  自从8月底超女比赛结束后,关于几位超女的报道便不绝于耳。据悉李宇春、何洁、周笔畅几人的日程满得让人吃惊。

  而一位成都记者透露,李宇春此次到成都更是受到严格的保护,不但不接受任何采访,也不参加任何一场超女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李宇春的行动也被天娱严格控制,不能随便和自己的亲朋好友会面,行动区域也只能在酒店里,不能和外人说话,也不能接受玉米送的礼物。本报记者 罗媛媛 刘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