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范冰冰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孙楠回归楠式情歌 美女范冰冰深情演绎MV(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9:01 南京晨报

 

孙楠回归楠式情歌美女范冰冰深情演绎MV(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孙楠

 

孙楠回归楠式情歌美女范冰冰深情演绎MV(组图)
范冰冰在片场一直称呼孙楠为“影帝”

  《忘不了你》是孙楠加盟华纳唱片后的第二张大碟,延续了他一贯的华美高音和对旋律及感情的收放自如的把控,此张专辑仍是一张“很孙楠”的专辑。该专辑的最大特点就是
“回归”———回归到耐听的旋律性本身,回归到歌迷们一直喜欢的楠式情歌,回归到歌迷期待的那个孙楠。在谈到此张专辑为何会想到回归经典时,孙楠毫不掩饰地说是因为目前的唱片市场比较繁杂,所以他选择了自己喜欢的歌曲类型。至于销量的问题,他表示并不担心,还透露了发专辑时的心态:“努力百分百,销量靠运气。”不过,他相信市场和粉丝们会给他一个满意的答复。

  国际天后打造第一主打歌

  黛安·华伦是当今国际歌坛创作天后,曾荣获3座格莱美奖,为中国乐迷所熟悉的作品包括《BecauseYouLovedMe》和电影《珍珠港》的主题曲。黛安·华伦为了使自己的音乐更易为华人乐迷接受,决定选择一位最具影响力的华人男歌手来演绎她的作品,在慎重的比较下,最终选择了孙楠。作品经过中文填词之后,成为孙楠的最新单曲《忘不了你》。听完孙楠演绎的单曲之后,黛安·华伦非常惊喜,没想到孙楠能够把作品演绎得这么好。孙楠也表示,新专辑的第一主打歌《忘不了你》其实是他进军国际歌坛的敲门砖。

  范冰冰深情演绎MV

  专辑的同名主打单曲《忘不了你》MV女主角是美女范冰冰,也是范冰冰的处女作MV。《忘不了你》MV的风格如同一部充满怀旧气息的电影,它讲述了一个清纯凄美的爱情故事———孙楠扮演了一个沉默寡言的摄影师,偶遇到由范冰冰饰演的神秘女孩,女孩给摄影师带来了单纯快乐的时光,但突然有一天又莫名地消失了,从此他便永远忘不了她。孙楠与范冰冰有很多的感情细腻的对手戏,范冰冰在片场一直称呼孙楠为“影帝”鼓励他,大赞孙楠其实很有演戏天赋。

  多次来南京,烤鸭最好吃

  采访当中孙楠笑称自己已经多次来南京了,并且在提到南京美食时连连称赞南京的烤鸭非常好吃,并且最喜欢吃的就是这儿便宜的美食。孙楠还透露说:目前以一首《老鼠爱大米》红遍全国各地的网络歌手杨臣刚,在很久前就是自己的忠实歌迷,还在他每次发专辑之后都会给自己意见。至于火得一塌糊涂的湖南超女,他说自己最喜欢周笔畅,觉得她很年轻,她的声音很有思想。在短短半小时的采访中,孙楠给记者的印象挺深,觉得他就是一个爱开玩笑、爱运动、爱聊天的邻家大男孩。采访结束,孙楠又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中去,晚上他还要参加由江苏电视台综艺频道举办的《非常大明星》的录制。马孋/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