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超女4强要出写真集 每人公开200多张靓照(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2: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超女4强要出写真集每人公开200多张靓照(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靓颖活力四射

  “超女”真是摇钱树———那边全国巡演正在倒计时,这边写真集又紧赶慢赶地要上市了!这套“超级女声写真集系列”图书由天娱授权吉林美术出版社推出,共有四本———《沐宇春风》(李宇春写真集)、《非笔寻畅》(周笔畅写真集)、《靓声靓颖》(张靓颖写真集)和《荷洁水清》(何洁写真集)。

  每本“超女”写真集都有200幅左右的靓照
,其中一些还是以前从来没发布过的。照片共分写真照、舞台照、生活照和儿时照四类,部分照片是天娱专门请来韩国造型师和摄影师打造的。文字方面的“写手”则是各“超女”的超级“粉丝”,因此可以想象读来将是多么的“情真意切”。每本书的后面还留有空白页,可以当留言簿用,出版社的创意是———读者可以在上面写下自己给偶像的话,然后剪下来邮寄到出版社,据说凭此可能得到一个担任下一本偶像图书作者的“机会”。出版社推销这本书的口号也很煽情———比赛时,“喜欢她,就留住她”;买写真集,则是“喜欢她,就珍藏她”!

  在推出“正版”写真集的同时,天娱的“打假”行动也随之拉开序幕。天娱表示,基于目前社会上充斥着大量盗用“超级女声”品牌及标识的图书等产品,严重损害了天娱的利益,因此天娱已决定在近期展开一系列维权行动。 孔庆梅/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