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超女巡演蒙蒙细雨中火爆登场 玉米占据VIP区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1:20 东方早报

  昨晚20∶00,《想唱就唱》的主题音乐准时响彻成都龙泉阳光体育场。2005超级女声巡回演唱会成都首站在蒙蒙细雨和全场观众的沸腾声中拉开帷幕,20多首超女成名曲给了现场观众一次重温和卡拉的机会。缺席了周笔畅,但是李宇春、张靓颖、何洁、纪敏佳、叶一茜等人气超女们卖力地炫耀她们的王子、公主造型,而忠诚的粉丝们则完全不顾现场千余名保安和警察的虎视耽耽,寻找着各种机会亲近自己的偶像。

  玉米团占据VIP区域

  进场之后,记者发现在580元的VIP区域就坐的基本上都是身着黄色、白色服装的玉米。他们手中还有统一的黄色充气棒,在几位玉米高层的指挥下,集体舞动。而大屏幕开始回放超女比赛的过程,有关李宇春的画面出现时,玉米们更是立时吹起塑料口哨壮大声势。

  而李宇春昨晚的压场表演也的确没有让玉米们失望。一身白色的王子造型服装,从空中降落的李宇春让整个现场为之疯狂。《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EyesLikeYours》以及《《IGotThat(BoomBoom)》,几首经典曲目配合李宇春经过排练后更进一步的舞姿,现场很多观众虽然声音已经有些嘶哑,依然忍不住对着春春大叫“我爱你”。

  超女们争奇斗艳

  名义上是首场演唱会,但诞生于全民娱乐情态下的超级女声们,对于舞台和歌迷的疯狂并不陌生。何洁能够踏着10厘米的高跟鞋,在张惠妹《牵手》的音乐中,充电似地热舞开来。身着粉红色蓬蓬裙的叶一茜,可以在观众“美女!美女!”的惊艳声中,继续顾盼生姿。放弃斗艳选择争奇的纪敏佳,穿上异国王子的服装,用自己倍受赞赏的声音中规中矩地演唱了一曲《ThePow-erofLove》。张靓颖的海豚音再度让凉粉们尖叫声迸发,而她那身镶着水晶玻璃片的流苏服,也让那些在脸上贴上张靓颖名字的中年男人们找到了呼喊的理由。最受关注的李宇春在彩排现场IC图

  花絮:购票容易进场难

  成都的阳光体育场是一个标准的比赛用足球场。据称,早在一个月前,主办方已经对外宣称,门票已然售罄。不过,还是有不少幸运观众,从各种渠道买到了昨晚超女首唱的门票。

  近19∶40,可以容纳2万人的阳光体育场已经有了七八成的上座率。此时在场外,还有许多观众正在“通关”。昨晚19∶00,当记者到达阳光体育场时,发现方圆一公里的范围全部实行了戒严。三重关卡,对进场的每一名观众进行门票的验证,以及携带物品的检查。不过,为了能够看到自己的偶像,粉丝们还是很配合地进行各种检查———即使过程可能要耗费近半个小时。

  作者:早报记者 刘嘉琦 发自成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