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超女巡演火爆亮嗓 王子公主热舞台魅力不无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9:01 每日新报

  炫目的舞台、炫目的服装、一浪高过一浪的尖叫声,昨晚,超级女声巡回演唱会在成都龙泉阳光体育场举行。

  王子公主热闹舞台

  演唱会一开场,超女们的全新装扮让人惊艳,夏颖的黑色礼帽、郑靖文的红色改良旗
袍式上衣、陈西贝的可爱公主裙,无一不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黄雅莉以一身伯爵小王子的行头出现时,全场更是爆发出接二连三的尖叫声。当叶一茜身着一件白色短裙,肩上缀满粉红色薄纱和绒毛登台时,大家都被她的美丽所震撼。何洁穿着白色裙子,拿着一根仙女棒,背着一对白色小翅膀在舞台上又蹦又跳,把现场气氛引向高潮。李宇春是当之无愧的白马王子,银色坎肩加白色长风衣,一个魅惑的面具配上潇洒帅气的动作,还没有开口,就已赚足最高分贝的喊声和掌声。

  黄雅莉掀起第一次高潮

  在《终极 PK》的第一主打歌《Supergirls》的旋律中,演唱会拉开了帷幕。接下来,夏颖演唱了自己的最新单曲《白羊纪》,独特的曲风加上夏颖完美的诠释,观众想不喜欢都不行。之后,“小王子”黄雅莉出场了,现场掀起了第一个高潮。雅莉带着自己的招牌笑容,演唱了孙燕姿的《反过来走走》,她还即兴把其中的一段旁白改编成了:“成都的观众朋友,演唱会到了最精彩的时候,谢谢!”引起了现场无数的欢呼声和尖叫声。

  叶一茜电倒全场

  在接下来的抒情慢歌部分,陈西贝先和夏颖合唱了一首《下一站天后》,又独唱了自己的新歌《爱你所爱的》,清纯的模样让现场不少“贝壳”尖叫不已。陈嘉琦的一首《空房间》过后,叶一茜搭乘升降梯亮相。《突然想爱你》的开头部分是一段清唱,而观众也仿佛被叶一茜的美所震撼,全场立即安静下来,静静欣赏这首抒情歌曲,让人不得不感叹,叶一茜果然电力十足。紧接着,有点小性感的佘曼妮、丁叮相继带来R&B曲风的《你是我的super man》和《不要再害怕寂寞》,给场上带来一种别样的感觉。

  三人魅力无可匹敌

  何洁的《快乐宝贝》《也许明天》和《牵手》让现场歌迷的情绪high到了顶点,整个体育场仿佛一个荧光棒的海洋,掌声和欢呼声不绝于耳。张靓颖连续演唱了《Howdo Ileaveyou》《Lovingyou》,当海豚音再次响起,全场都沸腾了。李宇春的大轴演出再次在火爆的气氛上浇了一把油,戴着面具的她低着头乘着升降机缓缓出现在舞台上,俨然巨星闪亮登场。《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Eyeslikeyours》《IgetitBoomBoom》被春春演绎得完美无瑕,加上经过排练后更进一步的舞姿和独特的小动作,现场很多观众的嗓子已经喊哑了,还是忍不住对着春春大叫“我爱你”。当《想唱就唱》的音乐响起,何洁、张靓颖再度上场,和春春一起合唱了这首记载了太多欢笑和泪水的歌。在一片意犹未尽的喊叫声中,2005

超级女声成都首站的演出完美画上句号。新报成都电记者翟翊翟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