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超女巡演成都开唱 李宇春穿白色风衣戴面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11:30 今晚报
超女巡演成都开唱李宇春穿白色风衣戴面具(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宇春
超女巡演成都开唱李宇春穿白色风衣戴面具(图)
何 洁
超女巡演成都开唱李宇春穿白色风衣戴面具(图)
黄雅莉

  本报讯 2005超级女声巡回演唱会成都首站昨晚8点在成都龙泉阳光体育场举行,超女们为歌迷奉献了《牵手》、《eyeslikeyours》、《lovingyou》等20多首经典歌曲,而当李宇春穿着一袭白色风衣,戴着面具,从升降台下缓缓升起的时候,整个体育场都疯狂了。对于“超女”,歌迷出现了集体“喜新厌旧”的倾向,作为首届“超女”冠军,安又琪应邀为新一届“超女”们捧场,但不幸的是,歌迷显然对这个已经“过气”的超女冠军并不感兴趣,还是把最热烈的掌声和尖叫给了新一代的超女
们。

  早在演唱会开始前,主办方就曾经透露,此次超级女声将身穿具有童话色彩的服装出现在大家面前,所以当黄雅莉以一身伯爵小王子的行头出现在大家面前时,全场立即爆发出接二连三的尖叫。而当叶一茜身着一件白色短裙,肩上缀满粉红色薄纱和绒毛登台时,大家都被她的美丽所惊艳了。天使何洁穿着白色蓬蓬裙,拿着一根仙女棒,背着一双白色小翅膀在舞台上又蹦又跳,把现场气氛引向高潮。李宇春是当晚当之无愧的“白马王子”,银色坎肩加白色长风衣,一个魅惑的面具配上潇洒帅气的动作,还没有开口已经赚足最高分贝的喊声和掌声。

  在演唱会开场之前,呼唤众超女名字的喊声以及口号就在体育场此起彼伏,在超级女声最新专辑《终极pk》的第一主打《Supergirls》的旋律中,演唱会拉开帷幕。众超女跟随舞蹈演员在台上边跳边唱,带动场上所有观众纷纷举起手来跟着节奏舞动,唱功不凡的超女也显示出不俗的舞功。接下来,夏颖演唱了自己的最新单曲《白羊纪》,郑靖文的一首同样是《终极pk》里的新歌《八仙过海》之后,“小王子”黄雅莉出场了,现场掀起了第一个高潮。雅莉带着自己的招牌笑容,演唱了孙燕姿的《反过来走走》,引来了现场无数的欢呼和尖叫。

  在谢娜和李响搞笑的主持下,演唱会气氛一直显得轻松而高涨。作为去年超级女声全国总冠军,安又琪可以算是今年超级女声的师姐了,经过一年在娱乐圈的发展,安又琪举手投足间显得落落大方,无奈歌迷对于这位“过气”超女并不买账,所以安又琪虽然演唱了自己的成名曲《你好,周杰伦》,但现场应者寥寥。看来,“超女”的热度真是来得快去得也快。

  何洁、张靓颖、李宇春都是成都赛区的选手,在自己的主场,自然会受到更多歌迷的拥戴。何洁的《快乐宝贝》、《也许明天》和《牵手》让现场所有的歌迷情绪都爆发到了顶点,整个体育场仿佛一个荧光棒的海洋。张靓颖也连续演唱了《HowdoI leave you》、《Promise is don‘t comeeasy》以及“凉粉”的最爱《Lovingyou》。李宇春的压轴演出再次在火爆的气氛上浇了一把油,戴着面具的她低着头乘着升降机缓缓出现在舞台上,俨然一个巨星闪亮登场。《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Eyeslikeyours》以及《I get itBoomBoom》,几首经典歌曲加上经过排练后更进一步的舞姿,李宇春无疑仍是超女迷们的最爱。

  当《想唱就唱》的音乐响起,何洁、张靓颖再度上场,和李宇春一起合唱了这首记载了太多欢笑和泪水的歌,在歌声中,2005超级女声成都首站的演出落下大幕。随后,超女们将赶赴上海、北京、重庆、杭州等十多个城市,继续延长着超女的热度。(记者刘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