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凯蒂-梅卢阿登顶英专辑榜 甜心宝贝单曲榜夺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8:15 新浪娱乐
凯蒂-梅卢阿登顶英专辑榜甜心宝贝单曲榜夺冠

格鲁吉亚女歌手“和平”进英国《Piece By Piece》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最新公布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榜单中,出生于格鲁吉亚的年仅21岁的女歌手凯蒂·梅卢阿(Katie Melua)的新专辑《Piece By Piece》首周进入专辑榜,便战胜了双周冠军大卫·格雷(David Gray)的专辑《Life In Slow Motion》顺利登顶。而在单曲榜中,英国女子流行组合Sugababes的单曲也是首周上榜即夺冠,战胜了在上周已经完成三连冠的单曲Pussycat Dolls 与Busta Rhymes合作的歌曲《Don't Cha》。

  在专辑榜中,上周冠军大卫·格雷(David Gray)的《Life In Slow Motion》,虽然在本周的凯蒂·梅卢阿强力冲击之下失去了冠军位置,但依靠自身的实力依然获得亚军的好成绩。而已经登上英国专辑榜15周之久,一直在榜单前列徘徊的詹姆斯·布郎特(James Blunt)的《Back To Bedlam》本周的排名再次回升,名列第三位。本周名列第四位的也是新上榜的Jamie Cullum的专辑《Catching Tales》。这张专辑是这位英国创作型的流行爵士男歌手的第三张个人专辑。而在上周跌出前三的KT Tunstall的专辑《Eye To The Telescope》本周排名回升一位,名列本周第五。而上周的亚军和季军,著名流行金属乐队邦·乔维(Bon Jovi)的最新专辑《Have A Nice Day》和同样来自美国的著名女星芭芭拉·史翠珊的新专辑《GUILTY TOO》在本周都下降了四位,排在第六和第七位。而另一位来自美国的说唱巨星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的专辑《Late Registration》在发行之初的火爆之后,本周排名再次下降一位,目前名列第八位。而本张专辑在英国榜中的最好成绩也仅仅是第二名。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的专辑《Breakaway》在本周仍继续排在第九位。“9”似乎真成了克拉克森的幸运数字,她的专辑和单曲已经N次排在了第“九”这个位置。本周排在第十位的专辑也是新面孔。由Decca公司发行,出生于新西兰的古典,流行跨界女歌手Hayley Westenra的专辑《Odyssey》本周名列第十。而上周第八,酷玩乐队(Coldplay)的第三张专辑《X&Y》本周已经跌至第12位。上周第五,伊安·布朗(Ian Brown)的精选集《The Greatest》本周也跌倒第13位。

  在本周其他新上榜的专辑中,雷鬼舞曲天王西恩·保罗(Sean Paul)的第三张个人专辑《The Trinity》排在第11位。爱尔兰兄妹组合可儿家族(Corrs)的新专辑《Home》名列本周第14位。芬兰哥特金属乐队HIM的《Dark Light》名列第18位。美国民谣歌手杰克·约翰逊(Jack Johnson)的《In Between Dreams》名列第20位。加拿大执著的民谣先驱尼尔·杨(Neil Young)的最新专辑《Prairie Wind》排在第22位。美国著名民谣女将Sheryl Crow的专辑《Wildflower》排在第25。而美国民谣教父级人物Bob Dylan的精选集《The Essential》名列本周第30位。最后一位值得注意的是雷鬼乐传人,Bob Marley之子Damian Jr Gong Marley的专辑《Welcome To Jamrock》排在第38位。

  在单曲榜方面,Sugababes的《Push The Button》结束了ussycat Dolls 与Busta Rhymes合作的《Don't Cha》连续三周的统治,使《Don't Cha》本周退居次席。而Sean Paul的《We Be Burnin'》仍固守着季军的位置,成绩与上周持平。而美国Billboard榜的冠军单曲,Kanye West与Jamie Foxx合作的《Gold Digger》本周下降两位,名列本周第四。流行舞曲组合Liberty X《Song 4 Lovers》本周首次上榜,排在第五。而已经上榜10周的单曲Daniel Powter的《Bad Day》本周仍排在第六,与上周持平。荣获专辑榜冠军的女歌手凯蒂·梅卢阿的单曲《Nine Million Bicycles》本周下滑了两位,排在第七位。本周排在第八位的单曲来自俄罗斯流行二人组合Tatu的《All About Us》,这支单曲本周也是首次上榜。上周第七,Mylo与Miami Sound Machine合作的舞曲《Doctor Pressure》本周下滑至第九位。而本周名列第十的单曲也是首周上榜,来自今年刚刚19岁,年少就已成名的威尔士美声小天后Charlotte Church的一首《Call My Name》。

  本周英国榜其他上榜的单曲还包括:英国前The Jam乐队主唱Paul Weller的《Come On Let's Go》排在第15位。New Order的单曲《Waiting For The Sirens' Call》名列第20位。而在美国打榜成绩出色,加拿大金属乐队Nickelback的《Photograph》在本周英国榜中首周上榜,也排到了第29位。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