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孙燕姿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组图:孙燕姿打造《第一天》 五月天飞儿来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11:57 新浪娱乐
组图:孙燕姿打造《第一天》五月天飞儿来助阵

孙燕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孙燕姿打造《第一天》五月天飞儿来助阵
拍摄现场

组图:孙燕姿打造《第一天》五月天飞儿来助阵
五月天、飞儿来助阵

组图:孙燕姿打造《第一天》五月天飞儿来助阵
孙燕姿与好友合影

  新浪娱乐讯 小天后孙燕姿第二波主打歌《第一天》集结了五月天F.I.R.两组重量级的乐团共同创作!唱出了歌坛史无前例的友情大合作!这首歌曲是一首气氛超high的年轻人的摇滚快歌!五月天阿信的歌词述说着年轻人对感情的语法与主张!而歌曲中除了孙燕姿清亮的嗓音之外,阿信与FAYE的友情合声也为这首歌增添不少有趣热闹的气味!

  这首歌取名为《第一天》,英文歌名当然就是《FIRST DAY》,孙燕姿给了这首歌一个相当巧妙的解释,令人拍案叫绝!燕姿说:“《FIRST DAY》的 ‘FIR’当然代表了飞儿、 ‘ST’是我自己STEFANIE的缩写、‘DAY’代表了五月天MAY DAY!”经过燕姿这样一解释全部的人都鼓掌叫好,觉得这样的解释太妙也太巧了!

  在合作的过程中,制作人F.I.R.陈建宁充分发挥了他“一代魔王”的本领,在配唱过程中不断地一修再修、一改再改!录出来的成品相当令大家满意,也顺利完成了这一次史无前例的友情空前大合作!

  在MTV中,导演为了拍出符合这首歌轻松愉快的气氛,特别开车到淡水海边,请来了一群学生乐团与小天后一起入镜,画面非常清新自然,媲美燕姿到希腊拍的运动饮料广告,而燕姿在MTV中自然俏皮的模样,也让大家相当喜爱。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