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贾米库勒姆新专辑面市 聚集音乐才华体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17:03 新浪娱乐
贾米库勒姆新专辑面市 聚集音乐才华体现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流行爵士乐钢琴家、曾经得到格莱美提名、售出200万张唱片的贾米·库勒姆已经完成了他的新专辑《Catching Tales》。在2004年,他的专辑《Twentysomething》在全球热销。

  这一新专辑在伦敦和洛杉矶制作,由《Twentysomething》的制作人斯特沃特·列维尼制作,新专辑显示了库勒姆对音乐的不懈追求和创新性。

  《Catching Tales》的第一首单曲是《Get Your Way》,其他主打歌包括《London Skies》、《Mind Trick》以及《Photograph》。这一新专辑里的歌曲主要都是原创歌曲,是26岁的库勒姆音乐才华的聚焦体现。

  库勒姆说:“我想通过这张新专辑来全方位挑战自我,我一开始不想和别人合作,但后来我发现在一些领域我并不擅长,于是我开始改变想法。”

  在这一新专辑发布之前,库勒姆已经是成绩斐然。《Twentysomething》在2003年秋天于英国面市,在2004年年中在美国上市,结果深受歌迷和乐评人士的喜爱,共卖了200万张,而且还得到了格莱美大奖的提名。他一跃升为巨星而且是全英最畅销的爵士乐艺人这一成绩使得库勒姆本人都觉得很神奇。

  他说:“坐在格莱美提名晚会现场,听到我的名字出现时,我感觉简直是在做梦,那种感觉太神奇了,我太兴奋了,那段时间我觉得美梦成真。”

  未来几个月,库勒姆将出现在美国的舞台上,可能是在明年年初。《Get Your Way》已经在9月19日发布,整个新专辑也在9月26日上市。清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