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超女上海今晚开唱 周笔畅演绎《天天》(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0:07 新京报
超女上海今晚开唱周笔畅演绎《天天》(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旷课”了超女成都演唱会的周笔畅此次将铁定出席
 

  本报讯(记者杨林)今晚7点半,超女巡演将移师上海8万人体育场,上海天娱方面透露,成都首唱缺席的周笔畅将铁定出席,翻唱陶喆名曲《天天》,而李宇春张靓颖等十几位超女将以更好的状态,在更好舞美条件下,在“十里洋场”掀起人气旋风,主持人方面谢娜和李响将继续担当。

  周笔畅将唱《天天》

  直到昨天,天娱方面还在对“超女”上海演唱会阵容大卖关子,不肯透露全部阵容,只是称相对成都有调整。由于周笔畅缺席成都演唱会导致的退票事件,因此这回天娱公开表示,周笔畅铁定出席上海演唱会。天娱宣传总监徐冰昨晚在彩排现场告诉记者“周笔畅现正排练陶喆的《天天》,明天演唱会肯定会演唱,另外《笔记》也是预定内容,至于其他选手我只能说比成都会状态更好。”至于舞美方面,徐冰说上海的舞台效果一定会超过成都。

  李宇春仍然超级忙

  因为前天在北京拍摄广告,昨天下午5点才匆匆赶到上海的李宇春,下飞机不久就参加了彩排。刚刚登上《时代》封面的李宇春依然是超女中最忙碌的一位,演唱会结束后她还要在上海拍摄手机广告。而其他超女黄雅莉、叶一茜在上海期间也随天娱参加了各种商业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