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麦当娜将出席欧洲MTV颁奖礼 演唱新单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11:10 新浪娱乐
麦当娜将出席欧洲MTV颁奖礼演唱新单曲(图)

资料图片:麦当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美国流行乐坛“大姐大”麦当娜已经证实将在11月3日于里斯本举行的欧洲MTV音乐颁奖礼上作为嘉宾上台表演,她将首次在现场演唱即将上市的新单曲“Hung Up”。

  此前已经宣布的表演嘉宾还包括“酷玩”乐队、“绿日”乐队、罗比·威廉姆斯以及The Black Eyed Peas乐队等。麦当娜与欧洲MTV音乐颁奖礼也算有缘,在她20多年的音乐生涯当中,她的55首歌曲曾经在英国登上排行榜首位,她的15张专辑得到过白金荣誉,而且
她还得到了4个欧洲MTV大奖。

  麦姐的新专辑“Confessions on a Dance Floor”堪称2005年最令人期待的一张专辑,它将在11月14日面市。MTV国际公司表示,麦当娜是全球最著名的艺人之一,能够邀请她参加这次颁奖礼是一个荣幸,她的演唱将成为当晚最难忘的时刻。

  1998年在米兰举行的欧洲MTV颁奖礼上,麦当娜的表演令人眩目,那年她得到了最佳女艺人和最佳专辑两个重量级大奖。2年后,在斯德哥尔摩举行的2000年欧洲MTV颁奖礼上,麦当娜又得到了最佳MTV舞蹈和最佳女艺人的奖项。

  今年的颁奖礼预计将吸引10亿多观众的视线。此前获得提名的艺人包括“酷玩”、吉文·斯特法尼、50 Cent、“绿日”、“U2”以及Snoop Dogg等。清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