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薛凯琪10月香港开个唱 新专辑渴望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2:04 新浪娱乐
组图:薛凯琪10月香港开个唱新专辑渴望爱情

薛凯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薛凯琪10月香港开个唱新专辑渴望爱情
献歌

组图:薛凯琪10月香港开个唱新专辑渴望爱情
薛凯琪

组图:薛凯琪10月香港开个唱新专辑渴望爱情
公主造型薛凯琪

  新浪娱乐讯 在广东地区颇具影响力的音乐娱乐节目《亚洲金曲榜》三周年庆生,自然少不了一帮歌手的到场祝贺。10月6日下午,薛凯琪、魏雪漫、施文斌以及广州本地的新人歌手贾立怡、廖隽嘉、陈尚实、王缇、XY乐队、东山少爷、苏美伊等齐聚一堂,祝福《亚洲金曲榜》收视红火。薛凯琪作为压轴出场,现场深情演唱了包括电影《挚爱》主题歌的两首歌曲。在现场薛凯琪透露,最近除了忙着筹备新专辑外,还加强锻炼身体,以最佳的状态备战10月在香港的首次演唱会。

  出道一年多,薛凯琪便将出第四张个人专辑。薛凯琪介绍,目前筹备的新专辑将于11月和歌迷见面,新专辑的主题仍然以“爱”为主题,有对爱的期待、对爱的失望、对爱的等待等,这些歌曲也或多或少表达了自身对爱的体会。薛凯琪表示相信每个女孩子都对爱情很向往,自己也渴望被爱的感觉。但不会赶紧去找男朋友,感情的事还是随缘比较好。和之前的三张专辑相比,新专辑在风格方面比较接近,唯一的区别可能就是在唱功方面成熟了。新专辑为什么不加入一些主题成熟的歌曲呢?薛凯琪表示这方面完全由公司决定,目前的歌曲大多是针对20岁左右的年轻人,相信随着自己慢慢长大,公司会安排一些成熟点的歌。

  由于忙于筹备新专辑和

演唱会的事,因此今年在影坛发展不错的薛凯琪要到明年才会考虑接拍新片。在接下来的重头戏——香港演唱会中,除了加强锻炼保持充沛体力外,目前还勤练绘画,演唱会上也将会展示绘画方面的环节。去年接连获得多个颁奖典礼的新人王,对于今年的颁奖礼上的收获,薛凯琪表示今年抱着参与的心态看待,反正新人奖和最受欢迎女歌手是不可能,最想拿的是进步方面的奖项吧。

  在广东电视台公共频道播出3年的娱乐音乐节目《亚洲金曲榜》是一个带领观众更了解演艺圈新动向的娱乐节目,节目自开拨以来以来就大胆地改变了以往传统的主持方式,以一个动感、活泼的虚拟主持人美琪来为节目主持大局,俨然成为国内第一个以虚拟主持人主持娱乐节目的栏目,这一个大胆的创新更是连连为《亚洲金曲榜》创下最高收视率的记录。湖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