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何洁状态不佳 李宇春指挥八万人打响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8:38 新闻午报
何洁状态不佳李宇春指挥八万人打响指(组图)

李宇春指挥八万人打响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何洁状态不佳李宇春指挥八万人打响指(组图)
黄雅莉

  昨晚的八万人体育场是一片热情的海洋,观众的激情被“超女”的活力点燃。缺席成都超女巡回演唱会的周笔畅如约出现在上海的舞台上,更以一袭“黑马王子”的造型让台下的“笔迷”为之疯狂。众人迷的李宇春依然酷劲十足,以白马王子的形象登场,并很有大将风度地指挥台下的八万人共打响指。张靓颖也被提前为她准备生日礼物的“凉粉”们感动,在
舞台上表示希望演唱会当天就是自己的生日。

  何洁状态不佳

  来到上海后,“洁宝宝”何洁的身体一直不太好,昨晚她的状态也明显不如其他超女活力四射。不过天生敏感善良的何洁还是对上海歌迷表达了她的谢意,舞台上,她动情地说:“我为了学说上海话,特别提前到上海。本来我有很多话要和大家说,但是一站到舞台上,我就全忘记了。”一番感慨之后,何洁拿起话筒,唱起了她的必唱曲目《快乐宝贝》。随后的两首歌曲《也许明天》和《牵手》更是让何洁赢得不少掌声。卖力演出的何洁在《也许明天》的结尾处唱到几乎失声。而当《牵手》的音乐响起时,尽管身体不适,何洁还是发挥了她带动全场气氛的能力,让现场所有歌迷伴随着音乐声和她一起沸腾。

  黄雅莉化身“小王子”

  在超级女声最新专辑《终极PK》里的第一主打歌曲———《Supergirls》的旋律中,超级女声巡回演唱会上海站演出拉开了帷幕。众超女跟随舞蹈演员在台上边跳边唱,带动场上所有观众纷纷举起手来跟着节奏舞动。唱功不凡的超女也显示出不俗的舞功。

  来自郑州赛区的超女夏颖演唱了自己的最新单曲《白羊纪》,独特的曲风加上她完美的诠释,观众想不喜欢都难。参加过今年广州、杭州两大赛区的人气超女郑靖文演唱一首来自《终极PK》里的新歌《八仙过海》后,“小王子”黄雅莉出场了。伴随着她的出场,演唱会的现场掀起了第一个高潮。雅莉带着自己的招牌式笑容,演唱了《想要飞》,活跃的台风带动了全场观众的情绪。在演唱结束之后,年纪最小却最机灵古怪的黄雅莉突然来了个即兴表演,随着音乐的戛然而止跪着滑向观众,她这一调皮而又帅气的动作立刻引起了观众们的欢呼。

  李宇春把上海当第二故乡

  李宇春的压轴演出再次在现场火爆的气氛上浇了一把油,戴着面具的她低着头乘着升降机缓缓出现在舞台上,俨然一个巨星闪亮登场。而在演唱完她的成名曲《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后,上海“玉米”亮出了他们在演出前曾说过的秘密武器,坐在内场的“玉米”们放飞了事先带来的黄色气球,此举让春春感动不已。

  当春春演绎那首“玉米”们非常熟悉的“呀嘿、呀嘿”的《eyeslikeyours》时,她希望全场观众能跟着她一起做一个小动作:“请大家跟我一起打响指,我想听听八万人打响指的声音有多大。”群众的力量是惊人的,当场内响起一阵响指声后,李宇春绽开了她的笑容。那些经典歌曲在春春的现场演绎下,加上她经过排练后更熟练的舞姿和即兴的独特小动作,令很多观众在嗓子已经喊哑的情况下,仍然不断对着春春大叫我爱你。而李宇春意犹未尽热情地回应表示要加唱:“全国各地的歌迷你们好,现在上海是我第二故乡了,因为我在这里有个夏奶奶,我欢迎你们来上海。为此我要献给大家一首《夜来香》。”一曲唱罢,春春还略带羞涩地表示自己本来打算演唱的曲目是《夜上海》,只是感觉这首歌曲的曲风不太适合她演唱。随后“外表很酷,内心很温柔”的春春还不忘犒劳一下辛苦为她加油的“玉米”们:“我还在夜来香里闻到了一股玉米味!”一句玩笑让全场沸腾。当《想唱就唱》的音乐响起,何洁、张靓颖再度上场,和春春一起合唱了这首记载了太多欢笑和泪水的歌,演唱会就此落下帷幕。

  张靓颖 “凉粉”提前送生日礼物

  与财大气粗的坐在内场的“玉米”不同,“凉粉”大多是坐在看台区的位置,离舞台稍远,但是他们的声势却让人无法小觑。演唱会一开始,身着统一红色服装的“凉粉”们就举起了支持偶像的横幅,在体育场内高声叫着“靓颖、靓颖”。似乎是对痴心粉丝们的回应,张靓颖一上舞台就直奔“凉粉”最集中的看台方向,高喊着:“上海我来了,我爱你们!”立刻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响应。

  昨晚演唱会上的张靓颖,一袭白色小礼服,显得女人味十足。担任超女上海站巡演的主持人谢娜在形容这位有着天籁般嗓音的女孩时,也丝毫不掩饰内心对她的喜爱:“她身材高挑、长发妩媚,而且和海里动物很有缘,这种动物就是海豚。”而此前有传闻称上海演唱会当天,也即10月6日是张靓颖的生日,为此上海的“凉粉”们闻风而动,纷纷为靓颖准备了生日礼物。昨晚,借着在舞台上演出的机会,张靓颖对所有关心她、打算为她过生日的歌迷们致谢:“我也希望今天是我的生日,如果真的能在舞台上和大家一起过生日就好了,这也是我十分期待的事情。”

  周笔畅上海话不灵光

  此前缺席成都演唱会的笔笔———周笔畅,昨天终于实践了她的诺言,现身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并一口气为上海观众演唱了三首歌曲《梦》、《天天》、《氧气》等。由笔笔演绎的王菲原唱的《梦》把场内的气氛融合到了极致,比赛时泾渭分明的“笔迷”、“玉米”、“凉粉”等此刻都在音乐声中融合、陶醉,在笔笔的动人嗓音中舞动着荧光棒,整个八万人体育场一片星星点点,无限美丽。

  稍事休息后,周笔畅更是以一身黑马王子式的闪亮披风,戴着红色礼帽,酷劲十足地登场亮相。心情极好的她,还想学之前登台的其他超女表演的上海话桥段,向上海的观众说一句“上海的朋友侬好”,谁知由于事先缺乏练习,“上海”两个字刚刚蹦出,自己就笑场到无法继续下去,引来台下观众一片善意笑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