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Rain北京个人演唱会专题 >正文

10月22日Rain与中国歌迷相约北京工体(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1:08 京华时报
10月22日Rain与中国歌迷相约北京工体(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0月22日Rain与中国歌迷相约北京工体(组图)
RAIN演唱会火暴开票VIP票一小时之内预订一空

  亚洲最具人气的超级偶像韩国歌手RAIN(雨)将于10月22日登陆北京工人体育场。在9月21日演唱会主办方中唱英皇(北京)举行的订票仪式上,超乎主办方意料的是一小时之内几百张VIP票竟被预订一空。

  RAIN表示,非常期待来中国演出,并表达了要与中国最当红的明星周杰伦合作的良好愿望。RAIN与中国歌迷相约10月22日北京工人体育场见。

  苦磨两年 一触即发

  RAIN在1999年也就是他17岁的时候已经加入娱乐圈,但在最初
的两年之中,外界完全没有RAIN的任何消息。在准备工作秘密完成之后,RAIN开始全面出现在韩国观众面前,雨在音乐层面、打造概念、衣服装扮、舞蹈编排上跟其他新人都保持极大区别,他嗓音低厚性感、笑容阳光无敌、舞步完美精湛,在2002年一出道便顺理成章地囊括了韩国所有最佳新人奖,堪称韩国新世代包装最成功的新人。

  远涉监狱 实景拍摄

  2002年的第一张专辑《坏男人》耗资200万美元,出动5架直升机的音乐录像带,成功塑造了RAIN超高人气,让大家牢牢记住了RAIN。这支为RAIN量身打造的MV内容大致是为爱逃狱的痴情汉,拍摄在汉城及澳洲墨尔本两地进行,两地工作人员及临时演员加起来超过150人以上。其中监狱一场戏为求逼真,导演特意带领大队人马进发到墨尔本偏远小镇上,一处历史久远的监狱实景拍摄,这个实景监狱设施及狱警皆为真实拍摄,而且由于此处监狱尚未被封闭,因此在拍摄过程中,狱中多位重犯就在旁观看。这场戏拍得RAIN心惊胆跳,狱中不但场景阴森令人不寒而栗,而且气氛最紧张的是RAIN要在多位杀人犯或是重刑犯面前热舞高歌。唱而优则演好评如潮

  这之后,雨紧接着乘胜追击,2003年9月KBS2TV开始播出由雨主演的电视连续剧《祥斗,我们去上学》,在剧中,虽然是首次触电的雨却在剧中表现非凡的别样魅力,一举攻占了广大韩国观众的心,之后,10月16日雨的第二张专辑《躲避太阳的方法》火热推出,随即马上登上排行榜首位,一时之间好评如潮,这张专辑更是将雨推上了M.NET的“最佳人气歌手”、汉城歌谣大赛的“最佳男歌手奖”等等韩国拥有绝对实力表现的大奖。难怪年底颁奖时雨备受青睐,拿奖拿到几乎手软。

  不过如果要说雨在2003年所得到的最重要的奖,M.NET音乐电视颁奖盛典绝对是其中之一,M.NET的各个奖项的确立需要先经过评审委员会的集体评审,再结合网络上公开投票的结果,最终才能够确认各个大奖花落谁家。由于M.NET这种有别于其他大奖的评选方式,使得M.NET每年的颁奖时间都早于其他颁奖大典,因此,它也被许多人看成是预测其他颁奖典礼大奖得主的晴雨表,由此可见它在音乐界举足轻重的地位。

  RAIN在M.NET的现场演出表现是整个颁奖典礼中最出色的,为了突出RAIN,组委会特别为他准备了不一样的舞台效果,宽敞的舞台同时打出若干巨大的雨字,并且作为随着曲子节奏的变化,为舞蹈中的雨伴舞,同他一起“躲避太阳”。事实上雨为了配合这次的特别演出,光彩排就不下20遍,力求舞步能够和雨字的文化合拍。

  Rainyday in Beijing Rain北京个人演唱会

  时间:10月22日19:30

  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票价:1880、1280、980、680、380、280、180、8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