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Rain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Rain再度赴港今晚开唱 演唱会上表演中国武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8:43 中国新闻网
Rain再度赴港今晚开唱演唱会上表演中国武术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Rain香港演唱会今晚开锣

Rain再度赴港今晚开唱演唱会上表演中国武术
Rain再次赶赴香港

  中新网10月8日电 韩国小天王今起一连两晚在香港会展中心举办两场演唱会,为此昨天他提早飞抵香港举行记者会,并为演唱会进行彩排。据香港媒体报道,为迎合华人歌迷的喜好,崇拜李小龙Rain今晚在演唱会上将穿插中国武术表演,想必会让女粉丝尖叫连连。

  豪雨特报

  虽然正在韩国赶拍新戏《这该死的爱情》,但Rain还是为了

演唱会再度访港。这已是他半年内三度造访香港,人气红不让的他,照样吸引上百位的歌迷前往接机,而他也很懂得讨粉丝欢心:“感觉上,香港已是我另一个家。”。

  百万LV行头

  Rain抵港时,在机场入境大厅亲切地和大家打招呼。头戴网帽、穿著LV新装的他,全身行头超过三十万港币,而为了怕场面混乱,现场有二十名保全和十多名警卫人员维持秩序。到了记者会场,敬业的他又换上一套黑色西装搭配V领衫,一出场便用广东话问好:“大家好,我是阿Rain。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演唱会上我会给大家一个惊喜。”他透露,会在节目中表演中国武术;另外,明年初他还会推出日文专辑,希望歌迷能继续支持他。

  可乐塔有玄机

  记者会舞台上摆放着由百事可乐(PEPSI)所堆成的饮料塔,不难嗅出日后Rain极有可能成为该品牌代言人的味道。对此他的香港经纪人陈家瑛卖了个关子:“日后会公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