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周笔畅比拼人气 展望北京演唱会别苗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9:19 上海青年报

  李宇春周笔畅在所有“超女”中的人气指数最高,这次两位乐坛小天后首度在上海演唱会过招亮相,除了比试唱功之外,生活中还有不少细节在暗暗竞争。

  机场比拼

  李宇春与周笔畅在同一天抵达上海虹桥机场。“玉米团”与“笔迷团”都派出了大批
人马前去接机。笔迷统一带上了与周笔畅相似的眼镜,玉米则统一穿上了黄色衣服,并在脸上贴有玉米的粘纸。在人数上,笔迷有三卡车的后援团,基本上以娘子军为主。而玉米则有六卡车的阵容,其中还有“老玉米”和“男玉米”作为后备军。

  

演唱会别苗头

  上海演唱会的内场几乎成了“玉米地”,据推算,内场有2000个位置都被“玉米”买下。由于李宇春是压轴出场,“玉米们”一直等到最后20分钟才进入主题。笔迷们虽然没有像玉米团那样集中位置组成方阵,但他们也有充裕的准备,分散在体育场的四面八方,一旦周笔畅出场,“笔迷”的呼喊就以星火燎原的势头集体爆发。而黄雅莉的“荔枝团”也成了“笔迷”的坚强后盾,现场还打出了“笔莉一家亲”的招牌!

  北京再展望

  今天早上,“超女”们就将离开上海前往北京准备10月9日的演唱会。“北京玉米”已经把李宇春的航班号公布出来,希望“玉米”能够去机场亲自迎接偶像。“北京笔迷”则提前几天就组织粉丝买好装备,甚至还特意为北京演唱会制作了纪念版帽子。为了和“玉米”一比高下,“笔迷”还发出了“寻找剽悍型笔迷”的呼唤,令人忍俊不禁。陈莉/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