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杰伦深圳演唱会专题 >正文

深圳个唱工作人员意外身亡 周杰伦尚不知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9:31 竞报
深圳个唱工作人员意外身亡周杰伦尚不知情(图)

周杰伦深圳个唱的绚丽舞台(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见习记者丁博报道 近来周杰伦无与伦比演唱会在内地巡演可以说是非不断,先是在哈尔滨站被传发生冲突,而日前的深圳演唱会更有一位工作人员因为意外不幸身亡。

  工作人员不慎摔死

  据记者了解,周杰伦的深圳演唱会9月30日在深圳体育场开唱,在演出之前搭建舞台的
时候,一位工作人员不慎摔死。据悉,这位工作人员负责架设电视墙,当他在高空工作时,安全带突然脱落,致使其摔落地面并因此不幸死亡。

  事后,记者致电

演唱会的主办方巨室音乐,巨室音乐证实了此事,并表示这纯粹是一起意外事故,不过据该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负责演唱会器材的公司已经为工作人员上了保险,所以这件事将由该公司和保险公司进行妥善的后续处理。

  周杰伦尚不知情

  对于工作人员的意外,巨室音乐证实周杰伦并不知情。巨室音乐表示演出前出现事故是大家所不愿意看到的,但是发生这种意外并不罕见。这件事和周杰伦无关,所以也没有必要要求周杰伦对此作出反应,也没有必要刻意通知他这件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